庆香港回归23年 甄子丹、佘诗曼、钟镇涛等微博表效忠

甄子丹难忘2017年香港回归20周年。(互联网)
甄子丹难忘2017年香港回归20周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回归23周年,甄子丹、佘诗曼、钟镇涛等微博贴图写文祝贺表效忠。

昨日7月1日是香港回归23年,也是“港版国安法”实行的第一天,一众在中国发展的香港艺人纷纷在社交媒体贴图写文祝贺表效忠,有些更转发中国官方媒体的7.1回归照,他们包括佘诗曼、陈伟霆、蔡卓妍、锺欣潼、容祖儿、李克勤、梁竞徽、甄子丹及向海岚等,瞬间微博平台变得非常热闹,像阿佘(佘诗曼)近年凭宫斗剧《延禧攻略》在中国人气急升,她留言:“赢过赞羡,熬过锻炼,守护香港,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

至于“英皇龙虎豹”容祖儿、蔡卓妍则留言:“祝福香港,明天会更好!”锺欣潼以简体字祝福中国及香港。

去年10月在中山出席活动遇袭的任达华,也转发回归贴文,并留言“守护香港,祝福中国”,老婆琦琦则在国安法成立后留言:“明天一定会更好。”

zhen_zi_dan_nan_wang_2017nian_xiang_gang_hui_gui_20zhou_nian_._1_Medium.jpg
甄子丹难忘2017年香港回归20周年。(互联网)

此外,昨天(7月1日)也是港版国安法实行首日,因此也有不少艺人如陈法蓉、欧阳震华、翁虹、吕颂贤及钟镇涛等在微博中祝贺,像钟镇涛昨早出席庆祝活动后也贴出上拿着“贺国安立法”的纸牌照片,并以简体字留言说:“庆香港回归,贺国安立法!”

另,香港区人大代邝美云也贴出席升旗礼及酒会时与特首林郑月娥等见面的照片,并留言:“今日是港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刊宪后首日,相信在国安法的守护下,香港这个家一定能重新出发、赢得未来。”

以全红Look出席回归活动的惠英红,贴出拿着中国国旗的照片并留言:“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爱我的祖国!”

yi_zhong_yi_ren_ru_she_shi_man_liang_jing_hui_chen_fa_rong_ji_xiang_zuo_deng_zhuan_fa_ren_min_ri_bao_de_postbiao_zhong_.__Medium.jpg
一众艺人如佘诗曼、梁竞徽、陈法蓉及向佐等,转發人民日报的post表忠。(互联网)

艺人坐开蓬巴士 挥舞国旗庆祝

钟镇涛、邝美云、曹永廉、杨明及庄思明等出席大型庆祝活动。当中钟镇涛、曹永廉、杨明及庄思明,分别跟大队上开蓬巴士,沿途向市民挥舞国旗,表现得相当投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