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佩珊离世三周年 郭锋没一刻不想她

郭锋所走的每一步,欧阳珮珊之前都为他设想周到。(互联网)
郭锋所走的每一步,欧阳珮珊之前都为他设想周到。(互联网)

字体大小:

7月9日是欧阳珮珊病逝三周年,丈夫郭锋的生活虽然如旧,但却没有一刻不想起爱妻。

他日前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时说,他每个星期都会带着一束花前往香港仔华人永远坟场探望欧阳佩珊,“我去看她陪她说说话。

郭锋努力面对爱妻离开后的生活,他笑言独自的生活,只会煮面烫蔬菜,久而久之都觉得好闷。欧阳珮珊生前买的微波炉,全靠她一班学生教导,他从焗鸡翅膀开始,现在连叉烧都会做,饮食种类丰富了很多。“朋友安慰我说,现在好了,太太一走没有人管,喜欢做什么都可以,我说一点也不好,没有人管更危险,现在不论做什么都要小心,没有人提醒我,要自己管自己。”

一年前,欧阳珮珊的学生带他去澳大利亚旅行散心,有机会玩跳降落伞,以前他怕太太担心不敢玩,这次心想剩下自己一个,这次可以放心玩,但从1万6000呎高空跳下时,反而想到珮珊。

“她在地面看我玩降落伞一定很担心,以后不能再玩这些危险游戏,不能再做令她担心的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