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收入+多项代言 周杰伦半年2200万入袋

周杰伦在东区进行拍摄工作,在严密保全下以新造型亮相。(互联网)
周杰伦在东区进行拍摄工作,在严密保全下以新造型亮相。(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41岁的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结婚6年,育有一对宝贝儿女,家庭事业双赢的他堪称人生胜利组。本周二《苹果新闻网》直击周董现身统领百货进行拍摄工作,他将原本的厚刘海造型剪短打薄,看来较为清爽,周董穿著黑色窄版合身西装,搭配白色衬衫,片场旁停着千万法拉利待命,帅气十足。据悉他此次现踪,是为拍摄钟錶品牌帝舵錶(TUDOR),恰巧本周三时,他也在IG透露拍摄新广告,与《苹果》直击内容不谋而合。今年才过半年,推估他新歌收入加多项代言进账至少4.6亿元台币(约2200万新元)起跳。

30日晚间6点多,记者目击周董在统领百货楼上进行拍摄,百货后巷卸货区停着两辆保母车及保镖戒备,保母车紧贴安全门,一旁还有工作人员将摄影器材搬上车,似乎刚结束拍摄工作,只见保全用无线电通报,司机和工作人员随即就定位开车门。

随后,周董穿着合身黑色西装、搭配白衬衫、打着领带,在助理陪同下,快步走出货梯上车。大批保镖分乘另一辆保母车,并护送周董离开,接着转往内湖瑞光路巷内的Jam studio、萧敬腾专属录音室继续拍摄,工作人员陪同周董进入录音室,空地同样停着一辆千万法拉利跑车,符合周董风格。

新歌YouTube点阅破逾千万次

周董堪称“行动印钞机”,除推出结合魔术的行脚节目《周游记》外,上月12日推出的新歌《Mojito》,MV在YouTube点阅突破1565万次,在中国4大数位音乐平台上共售出逾660万张,另外,今年他手握欧莱雅香氛、百雀羚护肤品、快手短视频App、奥利奥饼干、爱玛电动车等9支中国代言,另有帝舵表、万魔耳机共2支全球代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