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女星跨时空民间选美赛 高圆圆爆冷夺总冠军

中国女星高圆圆(左)爆冷打败正当红的李沁,勇夺今年女神总冠军。(互联网)
中国女星高圆圆(左)爆冷打败正当红的李沁,勇夺今年女神总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外女星跨时空比美,近年半过气的中国女星高圆圆,爆冷打败正当红的李沁,勇夺今年女神总冠军。

号称“最权威的民间选美”虎扑女神大赛今年办第五届,有着一套不同其他投选的“正规严格”的选美流程,吸引过万人投票。

在海选阶段,虎扑论坛用户可以投选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最终人气最高的前64位女神入围正赛。

正赛中,女神们被分成四组,以淘汰赛形式进行对垒,通过网民投票产生胜利方,一路从32强角逐到总冠军。于是,这正式的流程加上亲民的赛制,让虎扑女神大赛被亲切赞为最权威的民间选美大赛。用论坛上广为流传的一句话来说,这女神大赛是“直男审美”的风向标,是男孩们选梦中情人。

这个比赛还有两个特点,一是跨年代女神过招,如林志玲斗李嘉欣,朱茵斗李沁;二是跨地区女神对打,如孙艺真斗王祖贤;林允儿斗张钧甯,非常有趣。

16强赛中,李沁以16%票数差小胜周慧敏,李嘉欣以26%票数差打败林志玲,王祖贤以44%票数差大胜孙艺真,古力娜扎以6%票数差险胜新垣结衣,林允儿以18%票数差超越张钧甯,高圆圆以58%票数差轻取汤唯。

到了八强赛,李沁、李嘉欣、王祖贤、高圆圆分别拿下对手万茜、朱茵、古力娜扎和林允儿。其中,李嘉欣和朱茵之间的票数差只有2%!

之后,李沁以8%票数击退李嘉欣,高圆圆以18%票数差取胜王祖贤,最后冠军由高圆圆获得。

台10大女神“搞笑投选” 林志玲掉出榜外 蔡依林夺冠

台湾最红网红蔡阿嘎也在网上举办“2020年台湾男神女神排行榜”投选,最后共有4万6000多名网民参与投票,“搞笑”结果出炉,林志玲、周子瑜竟掉出前10名。

网民票选出的第一名是天后蔡依林,接着依序是二伯、柯佳嬿、杨丞琳、田馥甄、林依晨、许玮甯、张钧甯、曾之乔、董梓甯,林志玲、周子瑜分别获得第11、12名。二伯则是蔡阿嘎的网红太太。

冠军男神由新生代男神许光汉拿下,但蔡阿嘎竟然不认识,笑问:“许光汉是谁?”第二名到第五名则依序为彭于晏、阿信、刘以豪、蔡桃贵、蔡阿嘎、毕书尽、小鬼、坤达、李国毅;由于第五、六名分别是自己的儿子蔡桃贵和他,也让他自嘲“这份榜单没有公信力”。

蔡依林拿下台湾女神第一名。(互联网)
蔡依林拿下台湾女神第一名。(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