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明星出席丧礼 成龙悼念赌王

汪明荃和成龙出席丧礼。(互联网)
汪明荃和成龙出席丧礼。(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赌王何鸿燊5月26日病世,享年98岁。一连3天的丧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7月9日,丧礼第二天,娱乐圈名人成龙、汪明荃、谢贤、狄波拉等前往祭奠。

成龙跟赌王何鸿燊看似毫无牵连,但港媒搜出,其实80年代时曾传出二人分别力追利智,可说是“情敌”身份。

据知当年成龙对利智一见钟情,只要开拍新片,都会邀请心目中的女神利智担任女主角,在电影《双龙会》中二人更有一幕火辣床上戏。成龙受访也笑指自己曾追求过利智,但可惜襄王有梦,但神女无心;之后在慈善活动上,利智遇上了何鸿燊,热爱跳舞的赌王被利智的舞姿而迷倒,更一度力追利智,希望将她收归成姨太太,不过利智并没有点头,反而下嫁成为李连杰的妻子。

除了成龙,昨天下午陆续有大批城中名人到场吊唁,包括“壳王”陈国强、澳门前特首何厚铧、前特首曾荫权和夫人、汪明荃、谢贤、狄波拉和老公胡须Kong。

汪明荃追忆:他年轻时很英俊

汪明荃头披黑纱独自吊唁,她过后和成龙一起安静地离开。阿姐说自己在多个慈善活动中与赌王碰头,曾经合唱歌曲,问到与赌王之间有何难忘事,阿姐笑言:“何先生很风趣,爱讲笑话,风度翩翩,而且年轻时很英俊。”阿姐表示会很怀念赌王,因赌王生前做了很多善事,奈何人年纪大了,生离死别躲不过。

有传刘德华和周星驰受邀出席赌王丧礼,何超仪闻言说现在冠病疫情再次来袭,有心就会来,无须“邀请”。

据悉,陈奕迅和周星驰有送花圈致祭聊表心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