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好过 明星们“组团”卖房?

字体大小:

全球因冠病19疫情流行,经济严重受损,过去两个月有多名港台明星及各地华人影视制作人,竟然不约而同出售楼房,让外界深感明星们的日子不好过,还有吃瓜的观众说:“看来明星穷得只剩下房子了!”

张家辉炒楼赚500万元

据港媒报道,不久前有传某富豪买家有意购买影帝张家辉名下的一套房产,开价3600万新元,但张家辉回应他没有想过出售,要留给自己住。但其实,之前在疫情期间,他才将位于跑马地,面积约2000平方英尺的一套豪宅售出,赚了500万(新元,以下皆同),可说投资有道。

张家辉(左)和关咏荷投资房产有眼光。(互联网)

张家辉从2006年开始投资房产,不过以往置业的时候都是以老婆关咏荷或名下的公司名义去投资,直到2017年才首次用自己的名字置业。一向眼光独到的他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赚了差不多900万元。

张家辉卖出跑马地豪宅后,赚了500万元。(互联网)

最近售出的豪宅,据说是张家辉在2009年征得关咏荷的意见之后,以公司名义买入,如今过了11年,他果断出手,价格翻倍。话说,关咏荷在自己最红的时候,选择嫁给还不太红的张家辉,婚后更放弃事业,将重心放在家庭,现在证明很会投资理财的两人,过得很好。

梁朝伟刘嘉玲买卖有亏有赚

至于另一影帝梁朝伟投资的商铺月初则遭强制拍卖恐损失100万元,他于是出招,通过自己旗下的金壤有限公司提交反对申请书阻止强拍,希望护财。

梁朝伟是在2013年年底以270万元购入土瓜湾地铺,不料他商铺的那块地已被财团收购并申请了强制拍卖,拍卖价格相比梁朝伟买入时价格要亏损约100万元。有网民笑称梁朝伟当冤大头,可见他比较擅长拍戏,投资挣钱还得靠老婆刘嘉玲,因为她在5月才卖了自己在港岛西半山的高层住宅,转手差价挣了100万元。有人猜测刘嘉玲卖豪宅是为了援助老公,但以两人多年来积攒下来的身家,不太可能因为损失100万元就而急需补缺漏洞吧。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房产如果一卖一买,应该一亏一赚。(互联网)

有媒体采访刘嘉玲卖豪宅一事,她回应说,疫情的特殊时期让产生不同的想法,许多事情想简单化,房租征收非常复杂,所以就把财产卖了。对于梁朝伟名下物业被强制拍卖一事,她则闭口不谈。但她之前曾透露梁朝伟的投资头脑比她要好:“他出手快过我又准确过我,在市场上赚的钱也多过我。”两人在香港最少有10个房产,总市值约1.6亿元,可谓是投资大户了。

张柏芝卖房养三个孩子

6月中,张柏芝以近2500万元的价格,将当年跟谢霆锋结婚之后一起购置,并在离婚时被前夫赠予的一个大厦单位卖出。据知它在市场已经挂牌出售高达六年,一直无人问津,直到一个月前才如愿。消息一出,网民认为她卖房应该是为了家庭,毕竟她在离婚之后要承担三个孩子的抚养,据港媒报道,她的大儿子在新加坡一所国际学校念书,光学费一年就高达15万元。

张柏芝卖掉的房产是当年和谢霆锋一起买入的。(互联网)

周星驰投资房产不输拍片

巧合的是,同一个月,港媒也爆料,周星驰将自己价值超过2亿新元的香港山顶地皮,抵押给一家美国银行,以应付资金周转。那是他在2004年以5700万元购入的,在短短七年间,房产增加了四倍,可以看出周星驰对于房产投资,丝毫不比拍电影赚钱少。

周星驰把山顶地皮抵押给银行。(互联网)

有网民根据他抵押房产而断言,传言指有60亿身家的周星驰看来在疫情期间也不太好过。有趣的是,周星驰和张柏芝不止是同一个月的“房事”有动态,还被港媒爆料说两人将宣布结婚,但周星驰的助理已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辟谣。

华谊兄弟老板受电影景气影响

中国影视寒冬来袭,加上疫情肆虐,拍片风险果然很大,同样拍片的华谊兄弟老板王忠军和王忠磊今年可谓蒙受惨重损失,为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所以将香港价值4000万元的半山豪宅卖掉了。

原本连亏两年的华谊兄弟今年赶上了疫情,电影院复工遥遥无期,眼下老板只得卖房卖画发力自救,希望度过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此外,马云及阿里和腾讯位列华谊兄弟第二和第三大股东,若华谊兄弟最终因严重亏损而退市,他们也将蒙受损失。

柴智屏疑似情变要卖房

被称为“偶像剧教母”的台湾知名电视制作人柴智屏,则疑似与交往18年的男友分手,而变卖二人拥有的豪宅。据台媒报道,曾担任《流星花园》《转角遇到爱》等偶像剧制作人的柴智屏,其男友崔震东为台湾索尼音乐大中华区总裁,也就是周杰伦、王力宏的老板。两人现正处于切割财产阶段,其拥有的豪宅更是价格高达2000万元。

柴智屏之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维持五年后于2001年结束。比较起其他幕后人需要资金周转而卖房,她的情况颇不一样。

大S卖房救夫

至于在台湾的大S,她在2月就已传出要脱手名下1000万元的豪宅,以打救老公饱受疫情摧残的酒店业务。据悉这栋房子是汪小菲买给她的,后来果然顺利售出。把老公送给自己的房子,卖掉用来帮助老公脱难,只能证明夫妻情深,可以共患难呢!

大S这栋楼房是老公汪小菲所送。(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