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四年婚传触礁 “偷吃一方”众说纷纭

梁文音(左)与张念平悄悄结束四年婚姻。(IG图)
梁文音(左)与张念平悄悄结束四年婚姻。(IG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33岁台湾歌手梁文音和老公张念平悄悄结束四年婚姻,过去常在社媒晒恩爱的她,4月贴出与老公的庆生照片后,夫妻俩就没了互动。自由时报报道,张念平是教会的传道士,昨天有教友爆料,他近来在做礼拜时忏悔,坦承背叛了这段婚姻与梁文音,两人的婚姻疑遭外人介入。

梁文音前天照常开工,但对婚变态度低调,不愿透露内幕。她也勤跑高雄娘家,张念平没有相伴。不过上个月有网友在“靠北影视”面簿粉丝页发文写道:“梁XX艺人惊传离婚,而且还爆婚外情,逼着前夫跟各界道歉,只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明明就是自己搞小王,真的是垃圾。”

相互对照之下,发文对象疑似指梁文音。去年梁文音在情人节分享张念平的手写信,张署名“仆人老公”,称呼她“文音大人”,昵称看似充满情趣,如今看来显现两人在婚姻中关系很不平等。究竟是否离婚或有婚外情?梁文音的经纪人不接电话,所属“环球音乐”至截稿为止仍未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