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4年婚姻破裂 偷腥夫忏悔背叛

梁文音(左)与传道师张念平惊传离婚。(互联网)
梁文音(左)与传道师张念平惊传离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33岁歌手梁文音与小2岁、担任传道师的老公张念平惊传4年婚姻破裂!

《苹果日报》接获教友爆料,指梁文音今年发现老公不忠后签字离婚,张念平上月底在做礼拜时,当着500教友的面坦承背叛婚姻。梁文音念在旧情选择沉默,经纪人昨天表示,相关纷扰与传言,唯一的事实是双方已和平分手。

梁文音2008年参加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夺得亚军出道。她因参加教会活动,认识传道师张念平,交往2年多后结婚,于2016年4月9日举办教堂婚礼。

夫妻结婚4年多来,一直相当甜蜜,不时在社群晒出日常放闪照,她演出后台,也常见张念平身影。她每回受访谈起张念平总是赞誉有加,认为彼此默契十足。

两人相处虽自在,但她前年出专辑时受访曾坦承无法适应婚姻步调,会吼老公“你给我滚”,甚至负气回娘家,有时候还把老公赶出门。她认为老公很可怜,要忍受她的情绪,但为了气氛和谐仍会退一步。

年4月8日,梁文音生日隔天还分享老公从背后甜搂她的合照,不过近来却都是一个人去健身的照片,两人不再同框。

5月7日她突然发文写:“今天很难过,看不出来吧!”但不说明原因,如今对照爆料,似乎与婚变有关。

张念平父亲在教会担任主任牧师,认为儿子必须向教会所有人坦承及寻求原谅,因此张念平上个月21日在教会礼拜时,向台下的500名教友面前坦承背叛婚姻及离婚之事。

张念平当时在教会公开认错:“我要对教会及家里每一个人面前承认一件事,我背叛了文音。对文音的不忠心,更没有守住与神在婚姻里的约,造成这婚姻的伤害,所以我们已经分开,首先,我先向文音说声对不起,没有做好丈夫应有的责任,还有向文音的家人说声对不起,没有把文音照顾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