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清芳离婚真实原因曝光

张清芳觉得在婚姻中逐渐失去自我。(互联网)
张清芳觉得在婚姻中逐渐失去自我。(互联网)

字体大小:

歌手张清芳与投资教父宋学仁6月传出离婚,《镜周刊》掌握权威消息,指两人并非协议离婚,而是由张清芳主动告进台北地方法院,在法官面前调解离婚,而张清芳要离婚的理由是“在婚姻中失去自我,成了家庭局外人”。

张清芳提告后,在法官调解下,达成离婚及分配财产共识,张清芳共可分得宋学仁约16亿新台币(约7570万新元)财产,包括13亿元(约6150万新元)现金及股票,另外一栋价值3亿元(约1419万新元)豪宅。

张清芳6月22日主动发声明宣布与宋学仁离婚,消息一出,各项传闻不断,有消息指是宋学仁提议离婚,但据《镜周刊》调查,主动提出离婚的人是张清芳。张清芳与宋学仁为了儿子的中文教育,两人于2015年搬回台湾。但张清芳做什么事,都要宋学仁同意。在这样的婚姻与家庭生活中,她觉得自己是局外人。

知情人士指出,张清芳长久以来,觉得在婚姻中逐渐失去自我;原本她为了二个儿子,可以忍住心中不同想法,但近来二个儿子多数的时间都在国外,丈夫也没有太多时间可以陪她,张清芳因此断然决定结束这段15年的婚姻。

再赚946万

知情人士也指出,宋学仁的个人资产逾150亿元(约7亿新元),张清芳约5亿元(约2365万新元),二人离婚后张清芳可以请求宋学仁付她逾70亿元(约3亿3000万新元)的“夫妻剩余财产分配”,但张清芳并没有要求太多,最后由律师提出约16亿元的财产请求,双方也都立即同意。这16亿中包括股票,法院调解离婚成立后,在没跑完相关程序前,张清芳的股票就增值了近2亿(约946万新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