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马过来!》寻找全能达人 梁导爆王雷卖鱼大赚买房

字体大小:

王雷否认买公寓!

本地导演梁志强成为亚洲电视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亚洲心动娱乐”(Asia Momentum Media)全球总裁以来的第一个项目《放马过来!》(Show Off Show)选秀比赛,昨天举行线上记者会,梁导竟然“放料”说,凭卖鱼哥爆红的王雷三个月内就赚了1000万,并在看别墅。担任《放》主持人之一的王雷紧接着也在线上记者会说,已购买了公寓,还说:“99年的不过瘾,住没两代。”王雷一番话引起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媒体的兴趣,结果有记者问王雷,公寓价格多少,王雷这时却大玩幽默地说:“1000万是印度尼西亚盾。买公寓你们还当真。”接着补充说:“要买公寓还要继续努力!”

虽然开了媒体一个玩笑,不过记者会上介绍那么多名评审与主持人,媒体真的还是多注意了王雷,“姜”不愧是老的辣。

问及今后会否把注意力放在网上卖东西,王雷先说:“网上卖东西的人很多,新马加起来有400多,很竞争。”他不忘补充说:“我卖一小时的酬劳等于我做歌台三小时,不过歌台始终是我的根。”他说如果做歌台的时间刚好撞上网上直播,他一定选择歌台,然而也不讳说,可以边做歌台边直播卖东西。听他如此说,当艺人还真的得三头六臂。再来,历经这次冠病疫情,全世界做娱乐的方式已大洗牌,网络就是趋势,艺人不进则退。

《放马过来!》轮线上试镜25日举行

《放马过来!》这个线上比赛将寻找新马两地的全能达人,除了要会演戏、唱歌和跳舞,还要懂得在线上沟通和直播带货等。分“英语组”和“华语组(包括方言)”两组参赛者,为期10周,首轮选出百多人试镜,经过几轮淘汰赛后,各组冠军将获得2万元奖金,并有望签约AMM旗下,演出梁导及公司的影视作品。

有兴趣者可于今天起至8月2日期间,录制一个30秒自我介绍视频,展示才艺,并上载至个人IG、 面簿、YouTube或TikTok账号,标注# ShowOffShow #放马过来,再标记AMM社媒专页即可。节目将在AMM平台和梁导的社媒播出,首轮线上试镜本月25日举行。

有兴趣参赛者,可上网www.amm.tv/showoffshow查询详情。

长得俊美非三头六臂也可参赛

梁志强说,《放》就是要寻找拥有三头六臂的参赛者:“不过大家别被我们吓到。”原来,参赛者如果长得如韩剧的男女主角,没十八般武艺,还是欢迎参加,因为网上需要不同的内容:“我们也会栽培他们。”梁导也幽默说,参赛者也不需俊男美女,因为他过去捧红的李国煌、程旭辉与莫小玲等,都不属俊男美女。

张智扬、网红Dee Kosh担任评审

比赛评审包括《新兵正传》系列的演员张智扬与本地视频网红Dee Kosh等。张智扬对担任这个比赛的评审感到兴奋,认为有喜感,临场反应佳,能创作出好内容的人,就是他们要找的,也呼吁参赛者勇于尝试:“不要害怕失败!”

Dee Kosh对目前抗疫情的环境有感而发:“任何人都可以成为一个明星。”他认为视频内容所要讲与所要做的:“要注重社会的反应。”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他认为创作者可以多观察,内容方面也可多咨询身边朋友的意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