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4000万豪宅曝光 宛若度假村

客厅是实木家具。(互联网)
客厅是实木家具。(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女星章子怡和汪峰在北京的豪宅曝光,内部装潢和宽敞程度宛如度假村,众人看完赞叹夫妻吸金能力果然不一般。

近段时间,影后章子怡很少在大众视野里出现,受疫情影响,她干脆待在家里陪伴孩子,并时不时晒出日常。正是因为她的分享,很多人才窥探到明星家庭的平凡生活,以及她家的豪宅内景。

zhang_zi_yi_2_Medium.jpg
章子怡豪宅曝光。(互联网)

香港媒体就晒出章子怡的北京豪宅照,包含三层小楼、地下层,还拥有“无边”大泳池和私家花园。屋内装潢典雅又多是精致的家具,从落地窗能看到屋外绿意盎然的花园和游泳池,加上先前汪峰晒出在家和宠物互动的影片,身后还有4台游戏机和2台跑步机,各种顶级设施宛如身在度假村,据悉价值人民币2亿元(约4000万新元)。

在一些节目的拍摄中,章子怡家的室外部分很少泄露,不过从她晒出的女儿醒醒的短视频来看,这栋豪宅的外部也很宽阔,用来遛马也足够了。

wang_feng__Medium.jpg
地库至少有两部跑步机和四部游戏机。(互联网)

她还分享过自己与汪峰的合照,背景也是她家的花园,看上去非常漂亮。

而室内部分,也是章子怡最爱在镜头里展示的地方。比如他们夫妇二人与女儿小苹果曾拍过一张合照,背景就是她家的客厅,几颗大型盆栽摆在角落里却丝毫不显得拥簇。就连会客场所也被划分为铺满花色地垫的儿童游玩区和用餐区。每个房间的装修风格也不太一样,有的属于简洁现代风,有的又是原木自然风。

zhang_zi_yi_4_Medium.jpg
宠物有专门的攀爬架。(互联网)

千尺地库供猫狗跑跳

汪峰早前在网上分享与两只爱猫玩乐的片段,意外让豪华地库曝光。从影片中可见,地库最少放置了2部跑步机及4部游戏机,但仍有不少地方供猫猫跑跳,空间感十足。

自与汪峰结婚以来,章子怡先后诞下了一对子女,但她也从没萌生弃养宠物念头,反而越养越多宠物。章子怡自2011年起就开始饲养贵妇狗“小姆哥”,近月,他们家又增添了两只异国短毛猫,他们更特地在宽阔的大厅中架起豪华猫爬架,让猫猫尽情玩乐。

如此奢华的大房子自然也引发了一些讨论,但大家都知道章子怡的收入是很高的,从2004年起,她便在福布斯榜单上,长期占据着TOP10的排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