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腾妻回台待产 穿防护衣上机

左图:李腾的太太Gina回台湾待产,穿了全身防护衣上机。右图:李腾和太太Gina即将迎来男宝宝。(受访者提供))
左图:李腾的太太Gina回台湾待产,穿了全身防护衣上机。右图:李腾和太太Gina即将迎来男宝宝。(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李腾太太回台湾待产,穿防护衣上机,四小时心情忐忑。

李腾3月宣布向交往七年的台湾圈外女友Gina求婚成功,5月再分享即将当爸的喜讯,他接受《联合晚报》访问说,和Gina已经在本地注册,Gina半个多月前已飞回台湾待产。

李腾说:“她六个月身孕,我们多少会担心,但其实越是觉得危险,就越会注意安全,我们很小心,她穿了全身防护衣上机。不过四个多小时的飞行,她难免有些忐忑。”

太太怀的是男宝宝,预产期是9月底或10月初,李腾8月底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就会飞台湾陪太太,到时候也会进产房。他说:“听不少男生说进产房挺可怕,但我对血的忍耐度蛮高的,也看过剖腹生产的影片。”太太还没决定剖腹生产或自然分娩。

李腾现在每天和太太视讯聊天,互报平安,笑说:“老公不在身边,太太难免会撒娇。”Gina怀孕初期严重害喜,还好现在已经没有这个问题,让李腾放心许多。

Gina生产后,李腾会在台湾陪伴坐月子,11月回新。他说:“我11月有工作,所以会先回来,太太想在台湾多待一阵子,等这里的疫情比较稳定才回来,我也不想让宝宝这么快搭飞机。”

李腾希望到时候本地疫情已稳定,他就可以每个月到台湾探望妻儿。否则飞台湾要隔离14天,回新要再隔离14天,将打乱他的工作。

李腾打算上课学喂奶

李腾很期待宝宝的到来,已经开始购买奶瓶、推车、婴儿床等用品。遇到不懂的,他会问庞蕾馨,怀孕近七个月的沈琳宸也会跟他分享孕妇心情。

李腾说:“孕妇尤其敏感,所以我会多关怀体谅太太,让她多一点。”记者问他心态上是否有改变,他说:“最明显的是,以前喜欢跟朋友外出,但现在比较喜欢待在家。”

他也打算去上课,学喂奶、换尿布、给宝宝洗澡,他说:“这些我都想自己做。”

太太怀孕 他胖3公斤

李腾透露前阵子胖了3公斤。“孕妇会特别想吃某些事物,我就多买给她吃,还买了各式各样的零食和甜点,可是她吃了几口就不吃了,有时候吃了也会吐,剩下的食物就我吃啊!我有运动,但我的食量比运动量大,哈哈!”

现在太太不在,李腾大多时间自己下厨。问他厨艺如何,他笑说:“没有很厉害,但不会饿死。太太之前有教我做一些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