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威斯特报名竞选美国总统

肯伊威斯特是否落实参选总统,还是个未知数。(法新社)
肯伊威斯特是否落实参选总统,还是个未知数。(法新社)

字体大小:

(好莱坞讯)美国饶舌歌手Kanye West(肯伊威斯特)日前在推特高调宣布将会参与本届美国总统大选,但他的竞选顾问前天指他会弃选。事隔一天,据娱乐网站TMZ报道,威斯特已向俄克拉荷马州选举委员会递交申请文件,以及3万5000美元(约4万8700新元)报名费,正式展开竞选工程。

威斯特未透过社媒发表竞选宣言,令人怀疑他虽然已报名,但会否落实参选还是个未知数。之前有美国调查机构公布,威斯特的民调支持度极低,只有2%受访者支持他角逐总统。

威斯特并非首次宣布参选总统。他在2015年“MTV视频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曾说过2020年要参选,之后表态要认真对待此事,改称将于2024年参选。他也多次表示支持特朗普,并在2018年受邀前往白宫椭圆办公室与总统见面,但会面后他又表态将“远离政治”“完全专注创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