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七年 陈豪夫妇仍有初恋感觉

陈豪经常和Aimee又抱又亲嘴,儿女亦有样学样。(互联网)
陈豪经常和Aimee又抱又亲嘴,儿女亦有样学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结婚7年,陈豪(阿Mo)和艺人妻子陈茵媺(Aimee)仍有初恋的感觉。

陈豪最近在新剧《杀手》饰演“杀手之王Zero”,角色风流成性,戏中对高海宁和李佳芯花言巧语,不过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24孝的老公兼好爸爸,经常携着妻子与孩子外出游山玩水,更难得的是,夫妻俩忙里偷闲出外拍拖,甚至到外国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a_mozi_bao_ta_he_aimeehu_xiang_du_bu_hui_kan_dui_fang_yan_de_ju_zui_xi_geng_xiao_yan_shi_mei_yan_kan_.__Medium.jpg
陈豪自爆和太太Aimee互相都不会看对方演的咀嘴戏,更笑言是没眼看。(互联网)

和Aimee 2010年结婚至今已经7年,育有两子一女,大儿子梓烨(Aiden Joshua)7岁、二儿子浩锋(Nathan Lucas)5岁和4岁的女儿凯婷(Camilla)。陈豪近日接受香港《晴报》的访问时提及夫妻相处7年,如何维系感情,且保持初恋的感觉?陈豪回道:”夫妻感情一定要天天保鲜。”

他笑着说:“因为Aimee平日要照顾三个小朋友太辛苦,所以当我一有空,就尽丈夫的责任,陪她逛街shopping,做那么一点事情能令她开心是需要的,哈哈!”

jiang_dao_lao_po_aimeehe_san_ge_bao_bei_a_mozong_shi_xiao_dao_jian_ya_bu_jian_lian_.__Medium.jpg
讲到老婆Aimee和三个宝贝,阿Mo总是笑到见牙不见脸。(互联网)

陈豪也透露,他和Aimee有个承诺,就是每年都会出国旅行享受二人世界,“我想维持我们之间的爱,也让整个家充满爱,所以,我们也很注重拥抱和亲吻的肌肤之亲,以表达和对方的爱,我们经常这样做,就是要小孩也学会什么叫爱。”

陈豪说:“其实大家遗忘了丈夫和太太是第一个关系,父母和孩子是第二个关系,坦白讲夫妻感情愈好,家庭会愈开心,愈多爱孩子性格也会愈光亮愈开心,我们好深信这个理论。”

说到女儿,阿Mo承认她好像迷你版Aimee,“她很爱美,是天生的!她特别喜欢妈咪化妆、弄头发、涂唇膏、修指甲,年纪那么小,出门时会自己挑选衣服。”

倘若女儿长大后要加入娱乐圈,阿Mo会反对?

“女儿长大有自己的世界,我们做父母的只能好好准备他们将如何面对自己的未来,至少现在是先把书念好,将来靠她自己去闯,作为父亲的都会支持。”

ji_kua_shi_dai_hou_chen_hao_he_li_jia_xin_zai_sha_shou_zhong_zai_du_he_zuo_.__Medium.jpg
继《夸世代》后,陈豪和李佳芯在《杀手》中再度合作。(互联网)

不看对方亲热戏

在《杀手》中,阿Mo是位风流成性的杀手,戏中经常撩妹,但原来只要有接吻的场面,妻子Aimee就自动不看。

阿Mo笑着说:“她宁愿不看,因为没眼看。哈哈……换成是我,当然也不看啦……哈哈!”

a_mozi_bao_ben_shen_shi_wu_chi_10ji_sui_zai_ao_zhou_shi_zhong_xue_guo_tie_sha_zhang_suo_yi_jin_ci_sha_shou_zhong_you_bu_shao_dong_zuo_xi_fan_er_hao_guo_yin_.__Medium.jpg
陈豪自爆本身是武痴,10几岁在澳洲时仲学过铁沙掌,所以今次《杀手》中有不少动作戏反而好过瘾。(互联网)

不过,阿Mo表示,夫妻俩在接拍亲热戏时会先告知对方,彼此都会互相支持。

《杀手》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翡翠台(星和娱乐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播映;也可在星和戏剧首选(星和娱乐860频道)、Go Select及TVBAnywhere+ App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