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思恬开直播宣传新剧 徐彬儿子、“男友”惊喜捧场

黄思恬开IG直播,账号“borislin0713”的林柏澍(左图左下角)、徐彬两岁儿子多乐(右图)意外现身。(互联网)
黄思恬开IG直播,账号“borislin0713”的林柏澍(左图左下角)、徐彬两岁儿子多乐(右图)意外现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8频道昨晚首播古装穿越剧《我的女侠罗明依》,女主角黄思恬前天下午做IG直播,为新剧宣传。男主角之一的徐彬抱着两岁儿子多乐惊喜亮相,可爱模样融化一众网友。

黄思恬19日下午4时开直播,原本要一起亮相的徐彬却迟迟无法上线,让黄思恬独自撑场十几分钟,频喊尴尬。网友建议她趁空档献唱歌曲,她稍后在许多网友的“敲碗声”中,小唱了两首歌。

两人终于连线成功后畅谈拍摄《我》的点滴,徐彬的儿子多乐后来被爸爸抱着入镜。原本睡眼惺忪的多乐一看到漂亮姐姐黄思恬,便开心地笑着挥手,多乐还与爸爸表演了一小段儿童歌曲“Baby Shark”,逗得黄思恬开怀大笑。

戚玉武、“情变”男友在线

《我》的男主角戚玉武上周赴新山拍摄新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目前正在当地酒店接受隔离,他也不甘寂寞地上线支持,不时无厘头地留言,向徐彬讨肉干和红酒,还要求徐彬秀身材,十分搞笑。

早前传出黄思恬和台湾男友林柏澍感情生变的消息,但林柏澍19日准时上线观看直播,还以表情符号比赞和打招呼,两人的感情状况让人雾里看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