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生日宣布已婚并将当爸 黄靖伦减少玩乐努力赚钱

字体大小:

在台湾发展的本地艺人黄靖伦,昨天37岁生日宣布已婚和即将当爸的喜讯。

黄靖伦今年1月回新过年,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最怕被亲友追问“几时结婚?几时买房子?”他会回答“没有钱,没有空”。他6月接受台湾苹果日报访问时松口已有交往四年的圈外女友,新加坡的爸妈也见过,但他看到存款簿后,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岂料他昨天在社交媒体投下震撼弹,宣布“我也要当爸爸啦”。

黄靖伦的太太是台湾人,现年28岁,是航空公司地勤人员,两人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太太目前怀孕七个半月,是儿子,预产期在9月下旬。

黄靖伦最近忙着拍电视剧《女力报到-最佳拍档》,昨天在拍戏空档以短信方式回复记者的询问。他说得知要当爸的消息时,反应是“惊喜与错愕”,觉得是“老天赐予我的礼物”。

记者问他是不是已存够“老婆本”?他说:“也不是,是觉得时候到了。”他说太太最吸引他的是,“可爱,性格跟我互补”。

郭子乾和经纪人当证婚人

黄靖伦5月1日已到台北的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他的双亲都在新加坡,因为冠病疫情无法飞台,当天由同公司的前辈郭子乾和经纪人大卫担任证婚人。

对于在6月的访问中隐瞒婚事,黄靖伦解释:“我没有把话说死,只是那个时机点不对。”他说如果当时把这个独家消息给了该媒体,也得罪其他媒体,“我相信媒体也是人,他们会谅解我的决定”。经纪人大卫也向记者解释:“靖伦的太太是圈外人,怕被关注,所以一直很低调。靖伦当时已经有计划,要在生日当天向大家公布喜讯。”

大卫当黄靖伦的经纪人五六年,他说自己和郭子乾是黄靖伦在台湾的长辈和家人,郭子乾更是黄靖伦的心灵导师。“靖伦遇到问题,都会找郭哥聊。登记结婚当天,郭哥跟他说,签了这个名字,不只是法律上的责任,个人也要有所承担,要变成一棵大树,保护家人。”

为人夫,也即将为人父,黄靖伦觉得自己变得更有担当。“减少玩乐,努力赚钱,我竟然可以做得到,太神奇了!”大卫也说黄靖伦更成熟了。“他以前就是一个男孩,现更有肩膀,从男孩变男人了。”

至于何时办婚礼,黄靖伦说:“等疫情结束再说,最快也要明年底吧!”

黄靖伦抢先当爸 何维健没想当干爹

潘嘉丽、何维健、黄靖伦这三位好友,先后给媒体投下震撼弹,无预警宣布结婚喜讯。

何维健昨天受访说,黄靖伦公布喜讯前,有先发短信跟他分享,“我当然是为他感到很开心啦!”对于被黄靖伦抢先当爸,何维健笑说:“恭喜他啊,哈哈哈,因为我们何家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想当干爹吗?何维健说:“没有想过这个耶,可是当干爹,baby很吃亏,因为现在分隔两地看不到我,收不到礼物,没有什么好处hor?哪里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