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0周“卸货” 沈琳宸好紧张

沈琳宸怀孕29周。(取自沈琳宸IG)
沈琳宸怀孕29周。(取自沈琳宸IG)

字体大小:

本地方言剧《好世谋2》昨(7月23日)举办线上记者,已怀孕29周的沈琳宸还有10周就要剖腹产,受访时她说:“真的好紧张啊,会怕!不仅是担心生孩子过程,还有生出来后要怎么照顾她,会一直想这些。”

已进入第三孕期的沈琳宸表示最近几周肚子突然大了很多:“因为孩子口味像爸爸,我变得很喜欢吃甜食,医生有建议我不要吃太多。”怀孕至今她增重9公斤。

她深刻感受到孕妇生活不便:“不能自己系鞋带,东西掉地上我就很紧张,因为蹲下太困难了。”

她自怀孕初期就开始运动:“不止为瘦身,也促进血液循环。很幸运的是,除了第一孕期有点累、常觉得悃,之后都没有太多害喜症状。”

已准备产后瘦身计划?她说:“还没想,应该要等伤口愈合后才来考虑。”

她昨看到《好世谋2》预告片惊呼:“那时真的好瘦,还没到三个月,一点都看不出来。”她当时没告诉剧组自己怀孕:“但我有注意一些动作不能做,希望同事不会觉得我很‘难搞’。”

a68i0221_Small.jpg
王雷《好世谋2》不卖鱼卖榴梿。(档案照)

王雷代替许绍雄 讲广东话演爱赌老爸

王雷是第二季加入的新角色,演张耀栋和陈楚寰的爸爸。剧中他爱赌:“跟我戒赌前一模一样,骗孩子、骗老婆,欠了很多钱考虑过跳楼,根本就是我的故事!”

剧中他用广东话念台词挑战很大:“福建话是我的主场,广东话就不太行,我在片场向耀栋、楚寰请教。”

a68i0255_Small.jpg
张耀栋。(档案照)

这个角色原定由港星许绍雄出演,因撞上疫情他当时来不了新加坡,于是王雷临危受命,他笑说:“我是大牌备胎。”

剧中他不卖鱼卖榴莲:“这部戏很旺我,因为拍一半暂停,我没事做就去做直播。在戏里学会卖榴梿,现学现卖也在直播中卖榴梿。”他透露今年七月歌台只接到五台线上演出:“没办法,只能继续卖鱼了!”

a68i9883_Small.jpg
陈罗密欧自认第二季方言进步不少。(档案照)

陈罗密欧八月搬新家

陈罗密欧拍《好2》时不知沈琳宸已怀孕:“我们有些情侣间打闹互动、瘙痒拥抱,现在回想起来她那时已怀孕。如果我当时知道她怀孕,肯定演时会比较拘谨。”

他表示拍戏时常“打扰”刘谦益:“我会把台词发给他,请他帮我用福建话念出来。有时半夜他都会回复我,很谢谢他。”

陈罗密欧早前买下滨海盛景豪苑单位,疫情之下他表示装修没受影响:“稍微有一些延误,但已经完成了一半,预计八月底搬入。”他目前正在拍九点档《森林生存记》,将与林慧玲有暧昧情愫。

16集的《好世谋2》将从7月31日起,每逢星期五早上11时30分,8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