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剪利落短发 包五场《打喷嚏》谢粉丝

字体大小:

(台湾讯)“零负评女神”林依晨主演的电影《打喷嚏》已在新加坡上映。原本长发及腰的林依晨最近一口气将头发剪到耳下5公分,她在微博po出利落新造型,粉丝激动留言“太美了”“长短发都好喜欢”。

粉丝、媒体震惊林依晨的样子和6年前拍摄《打喷嚏》时的角色“心心姐姐”相差无二,冻龄有成的她常被问到是否为“娃娃脸”困扰?林依晨回应:“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样貌、不同的感觉,当你对生活有不同的体验,给人的感觉会相对不同,也会有不同的剧本来到面前。”

37岁的林依晨之前在《打喷嚏》记者会透露短期内不会再演戏了,可能到外国进修一年,也默认将朝生子的目标前进。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结婚6年,婚后分隔两地但一直很甜蜜,今年苦于疫情无法见面的两人,前阵子林于超终于回到台湾,等他的防疫隔离期结束,夫妻两人打算开始甜蜜的环岛旅游。

林依晨2018年演电视剧《老男孩》时,曾以六种短发的多变造型,被誉为该年度短发模板。林依晨这几年放慢脚步回到生活,开始留飘逸长发,她为回报粉丝支持,自掏腰包包场,举办五场的环台《打喷嚏》特映会,届时粉丝可以一睹她的新造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