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出殡仅两周 儿子媳妇被爆各有各玩

何猷启与太太。(网络)
何猷启与太太。(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赌王何鸿燊两个月前去世,享年98岁。在他出殡仅两星期,三房儿子何猷启却被爆出在爸爸出殡翌日(11日)背中国妻齐娇,公然拖嫩草新欢Alice十指紧扣逛街。

据港媒报道,今年29岁的猷启前年与中国女友齐娇秘密结婚,先后生下大女儿Tittania和小女儿Tylia,今年520之日,齐娇还在IG贴出和猷启的温馨亲蜜照放闪。表面看似婚姻家庭美满,其实夫妻二人早已各有各玩。

据知,猷启和港女新欢Alice这数个月来打得火热,不时见面,曾相约到金钟一间酒店check in,逗留约1个多小时后才乘车离开!两人宛如正处于热恋阶段。

20200726_enews_smheyouqi2_Small.jpg
何猷启与嫩草新欢到酒店态度亲昵。(网络)

24日,香港《苹果》则目睹何猷启和太太齐娇到湾仔一间中式餐厅吃饭,然后双双回家。谁知在下午,猷启已悄悄离开陪新欢Alice到超级市场扫货,再回到家中短聚。

猷启左右逢源,老婆齐娇也不愁寂寞。

20200726_enews_smheyouqi1_Small.jpg
大只男与何猷启太太欢聚。(网络)

23日下午约1时,齐娇到尖沙嘴海运1楼的医务中心看牙齿,有一大只男在附近等候,平时不苟言笑的齐娇,面对大只男却一反常态,欢聚下午茶时眉开眼笑,齐娇和大只男以华语高谈阔论。

看完牙医之后,大只男驾驶价值逾200万港币(超过35万新元)的新款鲜黄色法拉利跑车送齐娇回何家大宅,齐娇回家途中数度回望法拉利男依依不舍,比起跟老公猷启,齐娇对着大只男似乎更开心。

香港《苹果》针对何猷启背着妻子牵新欢一事,先后联络何猷启和他姐姐何超莲,至今未得到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