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 杨怡罗仲谦留家庆女儿百日诞

杨怡与罗仲谦在家为女儿“小珍珠”办百日宴。(互联网)
杨怡与罗仲谦在家为女儿“小珍珠”办百日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小珍珠”取名罗翊心!杨怡和罗仲谦为女儿办百日派对,疫情严峻留在家中简单庆祝。

杨怡与罗仲谦的女儿“小珍珠”转眼已三个多月大,据悉,杨怡与罗仲谦原订于本月(7月)底在主题乐园为女儿举行百日宴,不过由于疫情持续小两口最后决定留在家中庆祝,简单而温馨。

两人昨天(7月26日)下午分别在社交网上载女儿的百日宴照片,小珍珠五官精致,拥有一双水汪汪大眼睛,尽得父母优良真传。杨怡与罗仲谦也公布女儿取名罗翊心,英文名为Hera,寓意“立地而飞”。

久违的杨怡束起马尾精神不错,似乎已经成功瘦身,她留言:“亲爱小珍珠,不经不觉,你已经满三个月,不经不觉,你已在悄悄地成长了。时间虽然过得快,但爸爸和妈妈每天都在努力加深认识和了解你。愿你在我们的爱护下更加健康地茁壮成。”

自认是“女儿控”的罗仲谦情深留言:“小珍珠BB,好多人都说女儿是爸爸上一辈的情人,如果是真的话,爸爸等你等了36年了!爸爸妈妈只希望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成长,开拓属于你自己的人生,我们永远爱你。”

罗仲谦昨午受访时表示:“宝宝出世之后,我们将客房轻微装修,重新贴牆纸和购置家私,打造成她的安乐窝,现在会择日入伙,她暂时还是跟我们一起睡。那天(百日宴)我们帮她扮美美,在宝宝的房间合照留念,因为不想她长大后没什么纪念而有所遗憾。”

亲手检验女儿便便

罗仲谦表示仍是“新手爸爸”,多次强调要感谢太太。

他说:“我想阿怡(杨怡)比过去拍剧更辛苦,她正在喂人奶,有时会用奶粉取代,宝宝闹脾气不肯喝奶时,最吃力的是她,真的很考验耐性。我们还整天自己验宝宝便便,想知道她健不健康,有时黏在手上也不觉得是问题。”

为减低杨怡照顾女儿的负担,他打趣说当爸爸最重要是“醒目(反应快)”,不时要对太太说鼓励的话,看到她喂奶要帮忙准备消毒湿纸巾等等。

至于会如何奖励杨怡?他说:“这个问题不成立,我已经将我所有全给她,自己的身外物所剩无几,现在要努力赚钱为女儿的教育基金存钱。”

现以家庭为主 杨怡不急复出

杨怡也表示,照顾女儿的难度超越以前熬夜拍剧。

“但很开心见到女儿每天都有变化,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好像跟女儿不是很熟,自己好像在做陪月,要继续努力认识她。”

她还说,现在只要成功“搞定”女儿的一餐,就会很有满足感。

从怀孕到产后至今1年多,她坦言偶尔会有戏瘾,只要遇到合适的剧本和对手演员也想“复出”,但现阶段不会操之过急,短期内还是会以家庭为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