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儿子何猷启:几月前办完离婚手续

两人送机零交流。(网络)
两人送机零交流。(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被爆背妻密会长发女Alice,有传他和太太齐娇的婚姻亮红灯。

昨天(7月26日),齐娇偕两个女儿离港赴上海,似是避风头,猷启虽有送机,但夫妻二人全程几乎零交流。

对于背妻偷吃嫩草,猷启开腔回应:“因为近日家里发生较多事,不适合对外公布我和齐娇的事,对此抱歉。我和齐娇其实在几个月前已经办完离婚手续,我们虽然分开了,但我们仍然保持很好的亲情,并将继续为我俩的孩子付出关爱和责任。希望大家能给一点空间,不要打扰私生活尤其是小朋友,希望大家谅解,谢谢。”

齐娇被媒体目击与大只男态度亲昵,她无奈回应:“我们只是朋友,他(大只男)是弟弟,被拍到他也很无辜啊!”

现身机场,齐娇表示要飞去上海探望母亲,这是之前已经计划好的事。

问到是否早已知道猷启有女朋友?齐娇无回应。

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于2017年圣诞节在微博贴了和中国女友齐娇牵手照公告恋情,2018年2月宣布向齐娇求婚成功;去年(2019年)2月在一个新春团拜上,猷启自爆已于1年前跟齐娇在外地注册结婚,去年4月,猷启被拍到和老婆拖住爱女逛街照片,他才承认已当爸爸;去年10月,猷启再次荣升当爸爸,齐娇为他生下小女儿。

不过,在赌王的丧礼上,猷启和齐娇被指貌合神离,赌王出殡翌日,猷启被发现密会长发女子Alice,齐娇也被拍到和大只男欢乐喝下午茶。

20200727_enews_smheyouqi2_Small.jpg
何猷启和齐娇离婚收场。(网络)

宣布后急会新欢 白酒庆祝

因偷吃嫩草一事,猷启为避风头,疑似安排齐娇带着2岁Tittania、9个月大的Tylia两个女儿,冒疫情危机坐飞机回上海。

送完妻女,猷启便被记者目击现身Alice寓所附近的一间超市购物,他身穿蓝色T恤短裤,打扮朴素,买完食材再买两支白酒,可能想和新欢摸酒杯谈心,全程心情漂亮,看来猷启宣布恢复“单身”之后,已放下心头大石。

新欢Alice与旧爱床照流出

据悉,何猷启学生妹新欢Alice被爆真名叫钟思佳,中三改名叫钟雅婷,家境虽不富裕,2017年却有钱到英国升大学,被爆在英国时绯闻很多,除心仪有钱男友,也要求男友要爆肌,择偶必要符合双重要求。

读者R先生向香港《苹果》提供Alice在英国跟旧爱拍拖照片,其中有一张竟是他们的床照,照片中看到她躺在一名男子身边,Alice正酣睡中,另一张是两人合照,旧爱的样子被打格,她爱泡夜店,也曾与新加坡与中国男生交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