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城挑战饥饿八小时头晕 贴心儿出招饭菜打成汁

许玮甯(左)和曾国城边排练舞台剧,边响应饥饿活动 。(YouTube视频截图)
许玮甯(左)和曾国城边排练舞台剧,边响应饥饿活动 。(YouTube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综艺主持大哥曾国城近日推出个人YouTube频道,首集响应世界展望会因应疫情改推的“一个人的饥饿三十”网络串联活动,曾国城选在排练舞台剧《我的大老婆》时,挑战饥饿八小时,对手演员许玮甯也义气陪同。

曾国城事前自信满满,认为饿八小时不难,但随着时间流逝,他边排练边感受饥饿、头晕、空腹打嗝等不适,才意识到就算只饿八小时也不简单。

活动结束,曾国城说:“饥饿中的人很多,我刚刚结束,要去享受不饥饿的感觉,让我们产生地球村的同理心,换你啦!”许玮甯则说:“让我们感受饥饿后,会更珍惜喝的水、每一口食物。”

有趣的是,曾国城排练结束返家,还没到解禁时间,他的儿子担心爸爸没吃饭,只能喝流质饮品,突发奇想差点把家里的饭菜打成汁,令曾国城哭笑不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