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多月 李腾妻子流产

李腾说,会与妻子Gina坚强渡过难关。(互联网)
李腾说,会与妻子Gina坚强渡过难关。(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与老婆痛失腹中儿,李腾深夜留言:“他悄悄的来,也悄悄的离去……”

本地名嘴李腾本月(7月)初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怀孕六个多月的台湾老婆Gina已回台湾待产,他8月底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后,将飞到台湾陪太太,两人也会在当地注册结婚。

不过,李腾于今天(7月2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沉重发文:“先跟大家说声抱歉,很遗憾‘小豆芽’(腹中儿昵称)没办法跟大家见面了,他悄悄的来,也悄悄的离去。我跟Gina都在悲痛中,特别是身为一位母亲的Gina,在这段期间真的非常不容易。请大家给我们一些时间跟空间,这段时间如果没有回复你们的简讯请多多见谅,我们会坚强渡过这个难关,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20200728_showbiz-li-02_Medium.jpg
李腾今天凌晨在社交媒体告知失去宝宝的噩耗。(互联网)

艺人朋友留言安慰

许多艺人看到李腾的发文后,留言安慰,并为李腾与Gina加油。李腾的老板庄米雪留言:“保持坚强,好好照顾自己和Gina。”其好友徐鸣杰说:“痛心不已!兄弟!真的很抱歉听到这样的消息,请你和你太太要坚强起来!”李铭顺和张振煊皆留言:“节哀。”方伟杰说:“腾爷加油。”徐彬说:“很难过,加油,保重身体。”姚彣隆安慰:“还会有机会的……保重身体,加油。”

今年3月宣布求婚成功

李腾今年3月宣布向交往七年的台湾圈外女友Gina求婚成功,5月分享妻子怀了男宝宝的消息。

本报今早尝试联系李腾,他未接听电话,至截稿为止也未回复短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