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王瞳登记结婚 艾成:会保护她

王瞳和艾成(中排中)在教友环绕下登记结婚,见证人包括张芸京(前排左)、潘奕如(前排中)。(面簿图)
王瞳和艾成(中排中)在教友环绕下登记结婚,见证人包括张芸京(前排左)、潘奕如(前排中)。(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乡土剧女星王瞳与艾成历经九年爱情长跑,分分合合,昨早在教友的围绕下,完成结婚登记。艾成心情雀跃地说:“这是我一直努力想做的事情。”对于老婆经历风雨,身心俱疲,他霸气说:“我是个光明的人,我也爱这女人,我会保护她。”

王瞳去年爆出与合作男星马俊麟不伦恋,还被马俊麟正宫提告“侵害配偶权”,索赔400万元台币(约19万新元)。面对劈腿女友,艾成一度认了分手,也表示曾想娶回王瞳。

艾成从马来西亚到台湾发展多年,由于经济不够稳定,婚事迟迟无法获得女方家长认同,让他感到心灰意冷。不过随着二人宣布登记结婚,台媒致电王爸爸,他连说两次“我不知道”,称未到场,“年轻人的事情我们不干涉,他们有预告,只是我们不太清楚时间。”从王爸爸态度来看,王瞳这次嫁给艾成应是豁出去硬干。至于先前传出王妈妈很反对女儿和艾成在一起,王瞳说:“妈妈不管我。”

从二人的结婚声明也可以看出艾成的卑微,他写道:“和世上很多成功的男人比,我一定差远了……但我有一颗为瞳瞳舍命的心和永不离弃的爱,也许有人会笑我很笨很傻。”

zb_0729_cj_doc7bmz35ju4eulweuab8k_28145549_tayck_Small.jpg
艾成(左)与王瞳爱情长跑九年,终于修成正果。(互联网)

王瞳和马俊麟闹出不伦恋,双双被民视打入冷宫。王瞳近日复出拍《多情城市》,她说自己得到很大教训,“我要感恩这些绊脚石,虽然让我跌了满身伤,但却让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见真正的爱是什么模样。”她感谢艾成没有介意她外遇,无条件继续接纳她,开心直呼:“新的下半年,新的身份,新的旅程,将要开始。我是蔡太太,请多多指教。”

此外,问及大家关心的肚皮问题,她大笑否认怀孕,称“没有,别闹了”,并说晚上要进棚拍戏,不会有洞房花烛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