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教父”孙德荣 轰张柏芝前经纪人“无耻”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偶像教父”孙德荣曾一手打造罗志祥、5566等偶像,四年前投资500万人民币(约98万新元)给张柏芝前经纪人余毓兴,资助中国乌镇“赛妙乐园”,结果余毓兴人间蒸发。孙德荣原本自认倒霉,不料日前看到余毓兴向张柏芝追讨1200万港币(约213万新元),他怒火中烧下召开记者会:“这是我的养老金,你真的太厚颜无耻!”要求余还钱。

孙德荣17年前因王仁甫接拍电视剧《食神》而认识余毓兴,他回忆当时去上海探班,王仁甫就不停告知“余毓兴是个坏人,有很大问题”,但他当时只回“小孩子不要乱讲话。”

孙德荣和余毓兴称兄道弟,四年前余开口说要在中国乌镇盖一座赛妙乐园,孙德荣起初没兴趣,最后拗不过余毓兴说:“如果你不嫌弃,500万(人民币)够不够?”

余毓兴给了孙德荣四个账户,孙德荣为此解掉定存,一个月后孙德荣接到调查局传票,问他是不是洗钱。余毓兴收到钱后拖了半年才邀孙德荣到现场,孙才发现自己占10亿人民币里的0.5%,余之后还失联。孙德荣生气地说:“就算你盖不下去,该给个通知啊。”

孙德荣日前看到余跟张柏芝要1200万港元他就火了,“你可以跟人要钱,为何不还我?所以我想呼吁张柏芝先还我500万(人民币)。”不过,张柏芝老早就通过微博粉丝团跟余毓兴划清界限,孙德荣心知肚明,仍咽不下那口气,想奉劝天下人不要再被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