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首度为指控道歉 网民轰欠诚意

艾伦狄珍妮丝以主持《艾伦脱口秀》而深入人心。(互联网)
艾伦狄珍妮丝以主持《艾伦脱口秀》而深入人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对于节目工作环境恶劣的指控,发信向员工道歉。

艾伦主持招牌节目《艾伦脱口秀》长达17年,以暖心亲民又幽默的形象广受观众喜爱,近期却频传她私下态度冷漠无情,和屏幕上的形象判若两人。今年4月有30名员工爆料,自从洛杉矶封城防疫以来,他们无预警被砍了六成的薪水。本月初,美国Buzzfeed网站报道,再有10名前员工爆料,该节目工作环境恶劣,员工请病假遭惩处,制作单位高层种族歧视、霸凌等事件更是层出不穷。

电视台先对外发声明说会严肃看待上述指控,艾伦昨天也发内部信件向员工道歉说:“我很抱歉,我会负起责任。”但她撇清责任,说有人以她的名义冒名对员工发号施令,她会彻底调查,承诺或尽其所能鞭策自己和他人一起学习与成长。这是艾伦首度回应指控,但网友认为她的道歉欠诚意。

《综艺报》昨天则报道,该节目制作人Ed Glavin(艾德盖尔文)被投诉涉嫌性骚扰,目前已准备自行请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