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自瑶IG 被黑客入侵 勒索

陈自瑶贴出和黑客的对话截图。(IG图)
陈自瑶贴出和黑客的对话截图。(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38岁的港星陈自瑶日前在Instagram公开珍藏比基尼辣照,惹火身材掀讨论,近来突然开直播,里头竟是外籍男子吸毒的画面,原来是IG账号遭黑客入侵。

她在30日在面簿公告说,“今晚我被黑客入侵,拿走我的户口,勒索我要钱才能拿回户头。如果他用我的户头向你们做任何不当的事,请小心,那不是我。请大家注意!我正在找方法处理!”她贴出和黑客的对话截图,对方挑明“this is my job(这是我的工作)”,并勒索500美元“赎金”才归还账号。陈自瑶的IG目前已关闭。

陈自瑶透露,先前收到一封电邮,一名假装是社媒网站的人员要求用户重新认证账号,须在24小时内按下连结并更新,若逾期就会关闭账号,她没想到被骗。

江蕙关闭面簿被打开

另外,台湾台语天后江蕙引退多年,仍在拥有近70万粉丝的面簿与网友分享近况,不料6月7日她贴文悼念坠楼身亡的高雄市议会议长许崑源、铁路勇警李承翰与其父,引发网友舌战,她删文并关闭面簿,前天网友发现面簿又开,开心留言欢迎她回归。

不过江蕙的经纪人随即发布公告说:“江蕙面簿粉丝专页被黑客入侵,无故被打开不知有何意图,请各位不要受骗上当。”目前江蕙面簿尚未出现异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