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黎耀祥练腹肌 感谢陈豪传心得

两大视帝黎耀祥(左)、陈豪继《法外风云》后,相隔七年再联手主演无线剧《杀手》。(互联网)
两大视帝黎耀祥(左)、陈豪继《法外风云》后,相隔七年再联手主演无线剧《杀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两大视帝黎耀祥、陈豪继《法外风云》后,相隔七年联手主演热播中的无线剧《杀手》,剧中黎耀祥(祥仔)饰演过气杀手阎武,潦倒市井,陈豪则是有型帅气、风流倜傥的杀手界明星Zero。该剧下周迎来大结局,阎武被激发重振昔日“杀手之王”雄风,祥仔为配合角色转变下苦功练出六块腹肌,以最佳状态跟陈豪上演“终极一战”!戏外,祥仔和陈豪拥有幸福的家庭,事业也是丰收期,日前接受《明报》访问时均表示对名利的追求已是其次,最重要生活安稳,可以挑战更多新角色。

《杀手》为祥仔的演艺生涯带来新冲击,让他尝到在荧幕前与女演员拍火辣亲热戏、打戏连场,他笑说,应该只此一次。

56岁的祥仔为角色操出腹肌,他感激陈豪当军师传授操肌心得,也指出原本监制没有要求他脱衣秀肌,但他认为配合剧情展示成果可以增加画面效果,“可能监制觉得我操不到,没想过我会有决心操出成绩。我拍的时已经50几岁……我觉得剧本写成这样了,不如豁出去,让大家看到整个(有肚腩到有腹肌)过程。”

祥仔此次要应付连场打戏,是他至今打得最多的一次,“最初以为阿Mo(陈豪)很好捞,拍《杀手》帅帅站在那儿冲咖啡就好,兼远距离开枪,原来他也打得不少。”

49岁的陈豪自《夸世代》后一直持续健身,他现在注重营养方面,“我坚持锻炼体能,特别是心肺健康很重要。始终年纪开始大,我们需要帮助自己的身体,注意饮食和运动,不要加重心脏负荷”。

20200802_liyaoxiang_Medium.jpg
黎耀祥为投入角色下苦功操出腹肌。(互联网)

陈豪庆幸事业稳定时成家

祥仔与陈豪事业、家庭都美满,还有什么想追求?

陈豪说:“安稳、开心、平安。”祥仔认同:“继续过着平平稳稳的生活、身体健康,已经很幸福。”

陈豪与老婆陈茵媺结婚七年甜蜜恩爱,三名子女乖巧,陈豪不论工作如何忙碌,都会争取时间家庭乐。他庆幸在事业稳定时结婚成家,“现在可以放多些时间在小朋友身上,教育方面可以向身边有经验的人学习,不用走太多冤枉路。子女都很乖,个个性格不一样,是人生奇妙之处,最重要教导他们正确价值观”。

子女年纪还小,陈豪仍要继续搏杀,希望挑战更多新角色,“我一向想试多些不同的角色和剧种,让观众有不同选择”。

黎耀祥:做得开心就满足

祥仔的22岁儿子于美国读大学,他说,儿子明年毕业之后,自己的责任已完。

他不要求赚多少钱、拿奖或到好莱坞发展,“娱乐圈一浪接一浪,我看到好多前辈走的走、退休的退休、失意的失意,觉得现在自己能够生活安稳已经很难得。儿子又大,生活又稳定,最大理想是继续维持。有适合的角色,观众看得开心,我又做得开心就满足了。”

《杀手》下周结局篇,据悉最后五集将有多个主要角色被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