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传陈尸床上肢体弯曲 罗霈颖猝死家中

罗霈颖是演艺圈著名美魔女之一。(网络)
罗霈颖是演艺圈著名美魔女之一。(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有“东区罗姐”之称的八卦女王罗霈颖昵称“罗妹妹”,是演艺圈美魔女之一,也是小S节目《康熙来了》常客,未料3日惊爆在工作室兼住家仰躺床上猝逝,得年59岁!

警方初步怀疑罗本身疾病引发猝死,但是屋内留有安眠药袋,虽然没有发现大量吞食状况,警方仍将药袋列为证物,同时派人勘验陈尸现场的迹证,确认是否一氧化碳中毒或其他原因。

大体凌晨近3点移往第二殡仪馆,今早由检察官相验,不排除择日解剖遗体,厘清真正死因。

20200804_enews_smluopeiying3_Small.jpg
罗霈颖的卧室。(网络)

朋友连续2天联络不到罗霈颖,昨天晚间9点多赶到八德路的工作室兼住家,发现工作室密码锁上,所幸朋友知道密码顺利开门, 没想到一进入屋内,卧室冷气未关,惊觉罗仰躺陈尸床上,肢体弯曲,死状怪异,尸体出现尸斑,生前似乎有挣扎过的迹象,警方到场,推测死亡已有两天。

罗霈颖4天前还有在面簿回复好友讯息,没想到传出猝逝消息。

20200804_enews_smluopeiying4_Small.jpg
罗霈颖曾上小S《康熙来了》节目。(网络)

《康熙来了》常客  性格直率 呛辣形象

罗霈颖出身富裕家庭,哥哥罗青是知名诗人、曾任师范大学教授,她出道前是时装模特儿,后来被制作人周游相中带入演艺圈,拍过多部电视剧和电影,也主持过秀场、节目,也是《康熙来了》常客,性格直率的她敢说敢言,呛辣形象受到不少粉丝喜爱。

刘德华曾戏言:我要照顾你一生

罗霈颖曾靠歌厅秀赚至少4000万台币(约187万新元),不过后来开餐厅惨赔、玩股票烧到手指,又靠工地秀赚回来,目前有5地房产,身价不菲。

这名圈中富婆不屑演艺圈潜规则:“我赚的可是辛苦钱,为什么要去陪吃饭?”

罗外型美艳,追求者眾,曾有豪门帅哥向她求婚,不过最终恋情无疾而终。

罗霈颖生前及时行乐,择偶标准是只怕男人长得丑、不嫌对方穷,她总是被拍到与外国小鲜肉交往,最近两任洋男友都是24岁,她曾在节目分享感情观,她不讳言地说她爱一个人,最多只有3年,因为会腻,天王刘德华为罗的节目站台,曾戏言:“我要照顾你一生一世!”足见两人好交情。

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刘真丧礼

罗霈颖3日晚间惊传骤逝,明星好友们更是不敢相信她的离去,与罗娱乐圈辈分差不多的吴宗宪感叹说:“我们私人交集不多,看来台上活泼开朗的人,私底下却是有不为人知的悲伤时刻。”

陈为民在面簿发文写下:“姐,谢谢妳,所有的一切,找到好女人会向你报告,我们那边见!”

李明川过去在节目上与罗霈颖几度合作,表示难过。

罗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刘真丧礼上,当时还忧心辛龙走不出伤痛。

曾感叹“逢9必衰”  来不及过下星期60岁生日

罗霈颖去年上节目时则表示,她相信“逢九必衰”之说,还透露要禁欲,表示已一年多没交男友,等过了9这个关后,再讨论是否谈恋爱。未料她却过不了眼前这关,来不及过下周三的60岁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