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天王天后林俊杰孙燕姿 隔空为国家庆生

林俊杰(左)和孙燕姿将携手在国庆隔空合唱。(JFJ / Make/Music 提供)
林俊杰(左)和孙燕姿将携手在国庆隔空合唱。(JFJ / Make/Music 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天王天后林俊杰、孙燕姿,将在来临的国庆庆典首次合唱,由于林俊杰人在台北,届时将与在国庆庆典现场的孙燕姿隔空合唱。两人将演绎为抗冠病19疫情携手创作的歌曲“Stay With You”英文版,这个版本是特地为国庆而写。

林俊杰在微博中说:“2020对我们所有人而言,是艰难的。不论身在何处,希望这首‘Stay With You’能够带给大家心灵的慰藉,始终陪伴。8月9日是新加坡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燕姿和我将隔空为国家庆生,也感谢这些日子以来辛劳为社会大众默默贡献的各界前线人员。我们会一直‘Stay With You’。”

孙燕姿也写道:“我们即将迎接一个不太一样的国庆日,在这个特殊的期间,我和JJ(林俊杰)希望借由英文版的‘Stay With You’表达我们的敬意和感谢。致坚守岗位,守护着大家的每一个人。谢谢你。让我们同心协力,一起走到。”

网民看到了消息,纷纷兴奋留言:“我们需要我们的两位超级巨星,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