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妈”玛利亚眼光精准 转卖破木屋住豪宅

玛利亚(小图右))以前住这样的木屋。(互联网)
玛利亚(小图右))以前住这样的木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资深艺人“肥妈”玛利亚如今在亚澳欧美都有房产,最近难得公开她在香港工业大厦多个单位,还透露原来她最初的房产只是一间破烂木屋,靠着精准的眼光,买房卖房,终于拥有今天的独立洋房。

香港电视台TVB综艺节目《我要做业主》,找来多名明星屋主包括玛利亚、冯盈盈、翟威廉、郑世豪、杨潮凯等分享买房经验,更请来地产界人士、置业投资达人、屋主等,了解入市时机及招数,多角度提供买楼攻略,节目一出街即掀起全城热议。

最新一集请到房产遍布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地,投资逾30年的玛利亚登场,她带大家参观她位于新界火炭的工业大厦单位。

当主持人胡诺言问她在工厦里拥有几个单位时,她豪气地说:“以前买了九个单位,卖了六个出去,现在改做办公室……买时550元(近100新元)一英尺,卖出去就(350至500元)一英尺,回报率好多倍。”

除了办公室,她更将工厦打造成私人服装间以及拥有各类乐器的排练室,寓工作于娱乐。

胆小不敢一次买多间

玛利亚30多岁时,首次以四万多新元置业,举家由破烂木屋搬到新界大围一个418英尺的单位,之后更小屋搬大屋,以10万新元买入港岛西半山一个700余英尺的单位,再买入九龙窝打老道一个单位,然后转买新界东南部清水湾独立洋房。

她说:“每次我赚了钱,都会想想怎么样用这些钱去买更大的屋子,但我不会买同时买几间,(租出去)让人替我供房,不够胆,怕没人跟租我连本都亏了。”

玛利亚目前最看好粤港澳大湾区的单位,她已经在属于这个区的中国广东省中山买了房子,“我住千几两千英尺,还有会所,供一间3000元(530新元),我花得起,人最重要是有瓦遮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