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受委为 爱奇艺国际站VIP会员大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冠逸担任爱奇艺国际站VIP会员大使,日前获送“寄生熊猫Producer C”限量公仔。(受访者提供)
王冠逸担任爱奇艺国际站VIP会员大使,日前获送“寄生熊猫Producer C”限量公仔。(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昨天(5日)是本地演员王冠逸的生日,爱奇艺国际站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礼物”,委任他为首位爱奇艺国际站VIP会员大使,等同认证他的实力与商业价值。


王冠逸与爱奇艺缘分不浅,他两年前凭爱奇艺自制宫廷剧《延禧攻略》“海兰察”一角走红;今年,由他首度担任男一的浪漫爱情剧《楼下女友请签收》在平台上的播放量突破19亿次;他目前在柔佛新山拍的灵异题材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也是爱奇艺与长信传媒的联合制作。


王冠逸告诉联合早报,日后将继续跟爱奇艺合作,并以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分析当选原因,他笑说:“可能因为爱奇艺国际在打中国大陆以外的市场,目前来自东南亚或新加坡的演员,有知名度又在大陆比较活跃的只有我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