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不断 艾伦节目收视掉三成

艾伦狄珍妮丝正面形象受损,导致其脱口秀节目收视暴跌。(互联网)
艾伦狄珍妮丝正面形象受损,导致其脱口秀节目收视暴跌。(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的形象危机已经严重威胁她的事业,虽然《艾伦脱口秀》节目方面已表示她会续任下一季的主持人,却有愈来愈多网友疾呼:“把她换掉!”

根据欧美媒体报道,出面控诉艾伦的前工作人员坚信她是个很恶毒的人,一定会展开猎巫、清算,追查到底是谁背后捅她。

艾伦从充满正向、人见人爱的主持人,变成公众眼中“好莱坞最卑鄙的人”,她主持的《艾伦脱口秀》这周收视比去年同期下滑29%,是开播以来最惨纪录。

艾伦结缡12年的妻子Portia De Rossi(帕蒂亚狄萝西)在IG发文表示“我支持艾伦”,更标签“停止网军攻击”。艾伦的哥哥万斯也为她抱屈,写道:“我的妹妹被恶意攻击,我可以保证这一切都是狗屁。如果你认为艾伦会在她的节目上放任霸凌或种族歧视,你根本不认识她。她一直都是黑暗世界的一道光明。”

艾伦在好莱坞交友广阔,西洋天后Katy Perry(凯蒂佩里)也在推特声援她:“我和艾伦相处以来总是满满正向的收获,我想我们都见证了她持续为平权奋斗的努力。”

艾伦今年初先是被前保镳,上过她节目的荷兰美妆网红爆料双面人行径,形象大受损,加上放任职场霸凌性骚扰的丑闻,让不少网友扬言抵制节目,更点名换主持人,但制作人回复网友留言澄清:“没有要停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