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哥为赚生活费 网卖食材吉祥物

字体大小:

苦嚷无秀賺吃,为赚取生活费,辉哥当起网卖,一个月前裕廊卖冷冻食材!

广东人有句话“马死落死行”,冠病疫情持续,百业萧条,演艺界人士苦嚷“吃草”,但整天呆望天花板馅饼也不会掉下来,近几个月有不少本地姜为谋生计,纷纷转型当网卖,以艺人名义带货,68岁的辉哥程旭辉就在一个多月前当起网卖带货。

《新明日报》记者昨晚(8月6日)联系上辉哥已是深夜11时,他才刚直播卖完货收工,受访告诉《新明》:“冠病一来,什么秀都没有了,戏也很少,没工作就没有生活费,现在至少有工作啊!”

他直言这Lobang是好兄弟李国煌的介绍,语气感恩:“真的要谢谢国煌,顾客对我也很好,有些标到贵价龙虾、螃蟹甚至鹅肝这样的好料,居然不买下,还叫人烹煮请我吃,有些顾客还请喝泡泡茶,担心我口渴,很感动!”

形象街坊 顾客感亲切

或许因为辉哥形象街坊,顾客感觉很亲切,都爱送吃的喝的给他,“我也有口头禅的哦,大家网上碰面就问一声‘吃饱没’?”他做网卖能跟顾客打成一片,关系变得像“好朋友”。

辉哥笑说老板也待他很好,“我做网卖还有底薪咧!有底薪每个月有薪水,让我很有安全感。”

他说公司规模好,拥有多名快递送货员,货一被订就立马送出,绝不拖延,快卖快送,因此顾客也很满意。

既然已有工作,赚到生活费吗?他笑说:“够啦,生意都很不错,生活费很够!”他欣慰说了句“兴啊!老天保佑!”

他家住盛港,从盛港到裕廊卖冷冻食材车程挺远,晚上8点卖到10点,如果顾客踊跃继续卖,有时收工已是十一二点,他坦言很累,但有钱赚很开心。

尽管已68岁,但辉哥就像耕耘牛一样爱工作,越有工作越起劲:“不然整天挨在家非常无聊,感觉自己没有用。”

学看风水 充实自己

他一星期做两天网卖,星期二到裕廊卖冷冻食材、星期三则转去帮慧戒师傅网销风水吉祥物,师傅慷慨以红包酬谢辉哥。

“慧戒师傅讲解风水吉祥物,我就在直播旁搞搞气氛,促销风水物品,顾客也很喜欢我。”

他还常跟慧戒师傅一起上门看风水,笑说:“曾经有一段没什么工作的日子,我就跟慧戒师傅学习风水学,略懂一点皮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