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隐私遭侵犯 权怡凤飚骂网民

权怡凤与爱女李凯馨。(取自权怡凤IG)
权怡凤与爱女李凯馨。(取自权怡凤IG)

字体大小:

有网友留言问女儿李凯馨是不是抱圆形抱枕睡觉,权怡凤冒火三丈:你想被鞭刑吗?

权怡凤前日(8月6日)突然在面簿发飙,她说:“我想请问大家,这样的问题问你的家人、或者孩子关于‘睡觉’的习惯,会不会有一点奇怪?”

原来一位网友在她的面簿留言:“你的女儿凯馨睡觉的时候,会不会需要抱着普通大个长圆形抱枕。”权怡凤当时回复:“你问的问题有一点隐私,请问你要干嘛。”

对方说:“我是问问而已。”权怡凤不爽表示:“噢,这问题很隐私,我不方便回答,她睡觉就是闭着眼睛睡觉而已,谢谢。”

quan_2_Medium.jpg
权怡凤在面簿发飙。(截至面簿)

结果对方不放弃又问了一次,还说:“请给我你的女儿凯馨手机号码,我自己问她。”

权怡凤火冒三丈呛回:“你有病啊,你老妈睡觉是不是抱着一个珠子睡觉?你给我你老妈还是老爸的手机,我来问他?还是要去警局问清楚?”

权怡凤之后飚脏话说:“你是想怎样?我跟你回答是隐私了,你还继续问!我感觉你侵犯到我隐私,你可以问我,问老娘怎么睡!问我女儿关你X事儿?”

她去研究了该网友的账号,发现他关注的都是身材好的辣妹:“我贴一张运动照,你留言问我女儿怎么睡觉?你想被鞭刑是吗?现在还要来跟我要女儿的手机号码!”权怡凤也表示还是很为女儿担心。

贴文出了之后,网友大多表示这种无谓的留言无须理会。

陈秀丽猜想说:“最近很多人送礼物是U型枕头,可能他想送偶像礼物。”权怡凤笑回:“问老妈怎么睡会比较快一点!”

116707067_1695500010600126_1401154310618843387_o_Medium.jpg
李凯馨入围“全球百大美女”榜。(互联网)

李凯馨入围“全球百大美女”榜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年票选“全球百大美女”及“全球百大帅哥”排行榜,去年由TWICE台湾籍成员周子瑜夺下冠军。今年入围名单开放,权怡凤爱女李凯馨入围,权怡凤也在面簿为女儿拉票。

目前入围名单中包括韩团BTS的多位成员,主演《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金秀贤与徐睿知、玄彬、池昌旭、秀智、朴宝剑等;多位中国小鲜肉入围,包括蔡徐坤、鹿晗、王鹤棣、宋威龙、井柏然等;中国女星则有古力娜扎、林允、周洁琼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