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掷筊请示 罗霈颖“60岁冥诞派对”照办

于美人(左)与Makiyo拿着好友生前的照片,于美人手中的是罗霈颖与母亲的合照。(互联网)
于美人(左)与Makiyo拿着好友生前的照片,于美人手中的是罗霈颖与母亲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于美人预告为罗霈颖办“60岁冥诞派对”。

台湾艺人罗霈颖本月(8月)3日被发现猝逝在工作室,享年59岁,灵堂设于民权东路二段上的“冬瓜行旅”。

罗霈颖生前好友于美人昨天拿出一张罗霈颖过去和高龄94岁母亲合照,照片中,罗霈颖甜笑站在母亲身后,于美人感慨说:“这是朋友帮她洗出来的,之前没有空拿给她,没想到她突然过世,只能现在给。”

罗霈颖的大哥罗青哲昨天透过礼仪公司回应,母亲得知爱女过世的噩耗后,心情哀伤悲痛。

来临星期三(8月12日)是罗霈颖的60岁冥诞,她与一群好友原本想大肆庆祝花甲之年,未料突然猝逝。于美人昨天表示,与家属经过讨论,也掷筊询问罗霈颖后,决定为好友办冥诞派对。

于美人说:“我们问她(掷筊询问罗霈颖)要不要办派对、要不要穿礼服、要不要放她喜欢的音乐,她都说好,但跟她说当天不能到很晚,当时硬币滚了好几圈才答应,她应该是觉得‘好吧’。”

接着,于美人还呼吁在场媒体说:“拜托各位媒体,可不可以也请你们穿好看一点,让罗姐开心!”

于美人也提议,每天讲一个罗霈颖生前有趣故事,让她开心不孤单,并打头炮爆料罗霈颖生前喜欢跟小鲜肉交往,但分手时小鲜肉死缠烂打,罗霈颖曾告诉她:“这种时候只要提说要见男方家长,他们就打退堂鼓了。”

罗霈颖生前很照顾Makiyo,把Makiyo当亲妹妹看待。Makiyo说,如果家属愿意,希望能帮爱美的罗霈颖化妆,“帮她种睫毛、化腮红,素素的她会生气”。

20200809_wbyule_Small.jpg
罗霈颖灵堂内部摆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