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云无惧迈向60 拼命工作拼命玩

向云演戏时角色百变。(《优1周》提供)
向云演戏时角色百变。(《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优1周》最新的封面人物是本地娱乐圈的第一位阿姐——向云。本名陈翠嫦的向云明年步入60岁,她从花旦演到人妻、人母、auntie、祖母,在电视剧里身份百变,向云接受《优1周》专访,说自己接下来要“Work hard,Play hard”(拼命工作拼命玩),好好看世界!

7日出版的第766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有:80年代阿姐的国庆话题,电影2020的特辑,《小娘惹》寇家瑞的访问,介绍入围艾美奖的“Watchmen”及国庆日的好看节目,如何做好尿酸高的药膳调养,年轻主厨Justin Foo和英国厨师Chris Baber的食谱,以及本地的文青打卡潮点。

《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官网@www.uweekly.sg。本周送礼:10个Muvo 2防水蓝牙音箱(黑色),每个价值$109。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