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封白玉兰视后 邓超送孙俪“花骨朵”

字体大小:

(上海讯)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上周五(7日)颁奖。网剧初次进入白玉兰评奖体系便大有斩获,三大视频平台主导的《破冰行动》《庆余年》《长安十二时辰》各摘两朵“白玉兰”,在网络与央视八套同步播出的《破》封最佳中国电视剧,引爆现场惊呼声。评委赞《破》表现出中国缉毒警察的勇敢,以及国家直面困难的无畏。

陈宝国、闫妮凭借《老酒馆》《少年派》登上视帝视后宝座,田雨、陶虹凭借《庆余年》《小欢喜》获最佳男女配角。汪俊凭《小欢喜》拿下最佳导演,王倦凭《庆余年》摘得最佳编剧(改编)。

知名女星孙俪凭《安家》角逐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最终败给闫妮。随后她的老公邓超在微博发文:“白玉兰这个季节还没开,只能找到花骨朵,您就凑合一下吧,等你回家,我的女主角。”邓超还晒出一张照片,他穿一身西装,手里捧着一束只有花骨朵的白玉兰,非常浪漫。

孙俪则发文透露自己离开会场准备搭车的那瞬间,“惊呆了!”原来老公带着身穿盛装的两个孩子来接她回家。孙俪晒出长子等等、妹妹写的三封信,“等等还有预案,一个是我得奖的,一个是我没得的……”等等在车上准备一瓶水给孙俪,“说妈妈你肯定很渴了吧。”开车回家的路上,等等一度落泪赞“妈妈你就是最棒的。”孙俪感动地谢谢儿子对自己的肯定,也说要把邓超送的花晒干一直留在身边,“特殊的2020年,每个家庭的健康平安是最大的幸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