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枫当年为爱轻生 儿吊唁罗霈颖:愿放下生前恩怨

于美人(右)带了于枫儿子黄华伦现身罗霈颖灵堂。(互联网)
于美人(右)带了于枫儿子黄华伦现身罗霈颖灵堂。(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星罗霈颖灵堂昨天开放第三天,好友于美人接近中午时抵达,还带了罗霈颖生前最爱的珍蜜小排盒饭,随后带着一名年约30岁的男性步出灵堂,并向媒体介绍:“今天非常感动,在我旁边这位帅哥是于枫的儿子,当年妈妈走的时候他才7岁,罗姐跟他妈妈生前就是好朋友,他来为妈妈的好友上香致意,希望两个好姐妹可以在天堂相伴。”

据悉,于枫当年为爱当小三,还为黄文甯生下黄华伦,之后黄文甯财务出状况,于枫努力接秀替黄还债,但黄疑似劈腿,让于枫在1996年悲痛轻生,当时年幼的黄华伦更亲眼目击母亲上吊画面。罗霈颖因于枫轻生,对黄文甯不能谅解,黄也曾怪罗霈颖带着于枫玩太凶,双方闹翻。后来罗霈颖把黄华伦当作干儿子,黄华伦后来曾说没见过罗霈颖,在灵堂前则说近几年有联系。

黄文甯已过世,黄华伦昨天在于美人的引导下大方面对媒体说:“罗姐跟我妈的认识,应该比我跟我妈的认识还深。”并希望罗霈颖放下生前怨怼,与于枫在另一个世界相互照顾,“如果不巧碰到我爸爸,希望把人世间的纷扰放在人世间就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