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求学时家中昏倒 两通未接来电救了她

吴姗儒说,她昏倒后往前摔在磁砖地板上,因此太阳穴附近还被撞到淤血。(视频截图)
吴姗儒说,她昏倒后往前摔在磁砖地板上,因此太阳穴附近还被撞到淤血。(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吴宗宪女儿、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姗儒(Sandy)在《2分之一强》透露,在美国华盛顿大学就学期间,有次不小心在家接连昏倒两次,所幸两通“未接来电”意外救了她。

她说,当天早上洗完澡准备出门上课前,突然一阵头晕目眩,裹着浴巾的她心想先坐在浴缸旁休息一下,怎料再张开眼睛时,她已经躺在地上了。由于她是往前摔在磁砖地板上,因此太阳穴附近被撞到淤血,又肿又痛,这时手机突然响起,本来想求救的她没爬两步再度昏倒,接着电话声响又让她醒来,但一度想站起来的她又摔倒。

事后看手机,这两通电话是邻居阿姨打来的,吴姗儒一回电,邻居阿姨马上关心:“你怎么都没接电话?”吴姗儒便一边哭一边解释,邻居阿姨一听完就说:“你不要动,我现在立刻过来!”邻居阿姨一到不仅帮吴姗儒处理伤口,还炖了一锅鸡汤。

谈起这段恐怖的经历,吴姗儒仍记忆犹新,但深感:“好邻居真的非常珍贵。”并在节目上与邻居阿姨联系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