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艺砸一周菜钱 买猫山王满足口腹之欲

字体大小:

定居伦敦的本地导演陈哲艺砸下一周的买菜钱买一颗猫山王,妻子不解他的行为称“比和牛还贵”。

人在伦敦的陈哲艺前天在社交媒体IG分享一段亲自切开榴梿的视频,留言说,这是他首次用物流商敦豪速递(DHL)运来一个榴梿,开箱的时候,兴奋到双手颤抖。

用DHL速递榴梿

猫山王是从何而来?花费多少来满足口腹之欲?陈哲艺回复联合早报询问说:“不是我自己运来的,我在网上看到一名女士很想吃,她从马来西亚运了一批榴梿,我跟她买的。”那名女士住在英国北部,于当地时间本周一收到榴梿,用DHL速递至陈哲艺的家,隔天送达。陈哲艺打趣说:“要不是榴梿有刺,我可能会想抱住它。”

陈哲艺不想被笑笨,不公开花费,但透露这笔加上运输费的“榴梿金”超过一家三口一周的买菜钱。不爱吃榴梿的妻子无法理解他的行为,“她说,比和牛还贵!”他只舍得买一个,直言如果很有钱,一定买更多吃到爽。

原来,他已忍了数月的瘾,“这几个月来,他们都在面簿分享榴梿照,我看到忍不住了,一直到处打听,寻找。伦敦只有卖难吃的泰国榴梿,没味道的那种,我已经盼了好久,想了好久。””

收到猫山王的当天,晚餐后就开吃,口腹之欲终于获得满足,边吃边有想流泪的感觉。他认为,下一回享用好榴梿应该是明年的事了。

兴致勃勃谈着猫山王的陈哲艺未忘记本职,最后提到由他执导的电影《热带雨》。此片上周四(6日)在泰国上映,以华语原音配上泰文字幕放映。据他了解,当地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口碑很好。他说,疫情期间电影能上映,已经很难得了,对票房抱以平常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