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被AKIRA亲煮拉面喂胖 林志玲:还没怀孕

林志玲享用美食。(互联网)
林志玲享用美食。(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名模林志玲婚后1年多,很享受跟老公的两人时光。

林志玲日前和伍佰跨界合作Uber Eats第三波代言广告,人在东京的她昨天(8月13日)接受台湾媒体访问透露,很享受跟老公的两人时光,人在台湾时,AKIRA天天传讯要她“赶快回来”,完全沉浸在新婚夫妻的甜蜜之中。

wu_bai_yu_lin_zhi_ling_yi_qi_wei_uber_eatspai_dai_yan_guang_gao_.__Medium.jpg
伍佰与林志玲一起为Uber Eats拍代言广告。(互联网)

婚后一年多,林志玲有不少感触,她坦言婚后多了安定的感觉,也会发现对方有许多可爱的地方,“以前我们工作等等都太奔波了,很少这么长时间相处。现在在家里看他练舞,我都觉得很可爱,两个人可以一起相处,很感谢有这段时间。”

提及小俩口的生活,林志玲说平时会点外卖送给老公当点心。她表示老公口味很“台湾”,最爱珍珠奶茶。至于其他三餐,则是自己下厨居多,老公最爱她的“红酒炖牛肉”。而且AKIRA还为她从熬汤开始,亲煮日式拉面,让她甜说:“超级无敌好吃,让我不小心变胖!”

lin_zhi_ling_ri_ji_lao_gong_akiraqin_shou_zuo_de_la_mian_.__Medium.jpg
林志玲日籍老公AKIRA亲手做的拉面。(互联网)

至于做人计划,林志玲笑着说:“我也很期待,我也很希望某一天可以给你们很肯定的答案。”她也说,这些日子不少亲友给了她很多“助孕幸运物”,像是小朋友的尿布、好孕棉等等,要她放在枕头底下。她笑说现在枕头已经太高,让她只能婉拒。

untitled_Medium.jpg
AKIRA与林志玲结婚已1年。(互联网)

继续投入公益

已经成为人妻的林志玲仍会继续投入公益。她说,目前自己仍在处理基金会相关工作,也有探访的计划,甚至在筹备明年的年历,不过因为疫情关系,公开活动在申请方面较为困难。她也透露,有工作单位邀请她们夫妻俩一起同台,但一切仍在商议中,老公也正努力学中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