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黑仔王" 张振朗星运转旺谢女友

张振朗感谢女友杨偲泳(小图)在身边默默支持。(互联网)
张振朗感谢女友杨偲泳(小图)在身边默默支持。(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张振朗去年曾被冠以“黑仔王”称号(意指非常倒霉),受黄心颖连累及其他因素影响,演出的多部剧集差点变成仓底货,还好随着《包青天再起风云》《牛下女高音》及《机场特警》陆续播放,他又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运气突然好转。

最近,张振朗主演的《反黑路人甲》吸引不少观众追看,反应不错,不枉他冒着脱发风险将头发染白,甚至牺牲色相近乎全裸演出。黑气已过,星运开始现光芒,他除了感恩,最感谢是女友杨偲泳在身边支持。

张振朗为演出《反黑路人甲》高彬角色,首次染了一头白发,要漂染三次再上色,之后每星期再染一次,持续4个多月。他说:“要三天才洗一次头,其间又要开工,真的好辛苦,最糟糕是生头疮。除非拍打戏大汗淋漓才洗头,否则都坚持忍住,真的很难挨,还试过头皮发炎。幸好女友杨偲泳知道我拍得辛苦,没有嫌我头臭。”

张振郎称剧中除了有很多动作戏,与赖慰玲的“爱情动作戏”也不少,拍摄时只穿一条肉色内裤,令他尴尬不已。他说:“赖慰玲还要擒在我身上,我发现原来床戏真的不容易拍,绝对比动作戏难,原来男生什么都没有穿,是十分没有安全感的。”

最近,张振朗爱上的运动是开电单车,但他新买的电单车是单座位,是“谢绝女友”型号。他解释:“不要连累人嘛!有什么事自己负责,坐电单车后座始终有危险,自己玩就算了。不过我会向朋友借有后座的车,选择在凌晨、马路上没那么危险时,载女友慢驶游车河,安全至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