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恩遭盗名诈骗 粉丝会报警

瑞恩身份被盗用。(网络)
瑞恩身份被盗用。(网络)

字体大小:

盗用艺人身份的假账号层出不穷,瑞恩粉丝会RBKD今早发声明表示已经为偶像瑞恩报警。

RBKD在声明中说:“最近有很多关于本本地艺人被盗用身份的报道,瑞恩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有不少面簿账号盗用她的身份,冒充类似官方粉丝账号,进行诈骗。”粉丝会表示瑞恩的官方面簿fb.com/RuiEn是由RBKD管理的。

RBKD负责人表示已经接到超过十位粉丝的投诉,他们都被假账号骚扰。瑞恩的官方面簿还没有面簿官方认证的蓝勾勾,RBKD无奈表示:“虽然我们在面簿有超过70万追随者,不过还没有得到面簿认证,也正因如此,我们的粉丝更容易被假账号混淆,甚至被骗。”

为了保护粉丝,针对三个假面簿账号以及假网站,RBKD于昨日(15日)正式报警处理。

假账号贼喊捉贼

骗子不仅盗用艺人的身份、照片,甚至还贼喊捉贼!

其中一个盗用瑞恩身份的假账号,在早前RBKD发出声明提醒粉丝注意不要被骗之后,竟然还转载了这份官方声明,提醒粉丝不要被骗,让人哭笑不得。该账号还分享瑞恩官网的信息、慈善活动等,一本正经“造假”。

不过假账号的大多贴文都是利用送钱、送礼卷等噱头,骗取粉丝个人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