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课到厨房》首次合体 金银姬喜当媳妇小助手

金银姬上周带着37岁的媳妇韩相喜来到报馆,录制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厨房》。
金银姬上周带着37岁的媳妇韩相喜来到报馆,录制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厨房》。

字体大小:

金银姬与媳妇韩相喜为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厨房》首次公开合体,金姐笑指“一个厨房不容二虎”,录影时当媳妇小助手,节目外从厨房“退下”。

金银姬上周带着37岁的媳妇韩相喜来到报馆,录制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厨房》,两人教导网民韩国美食泡菜和炒冬粉的做法,节目今早(8月17日)在线上推出。

媳妇首次亮相的表现如何?金姐受访说,媳妇表现淡定自然,看不出紧张感。她透露,媳妇录影前一天才意识到要入镜,“她以为在边上帮忙就好了,不会照到她,以为报纸最多刊登她的一张照片而已。”

金姐说,节目中展示的做菜方式,皆出自媳妇的构想,金姐则在旁辅佐,“她不要我的那套,因为我的那套老套了,吃了不好吃。疫情期间,她研究了很多种做菜方式,她做的炒冬粉我吃过,真的很好吃。”

金姐指出,媳妇已抓住儿子的胃,儿子曾对她说“妈妈你的那套真的是老掉牙的”,她当下反驳:“我的菜啊,多少本地演员吃到大,吃了几十年了,现在讲我做得不好吃?”

幽默的金姐提出“一厨(房)不能有二虎”论,认为既然儿子喜欢媳妇的菜,媳妇也有心做菜,那她就从从厨房退下,“还好我这个人很容易放下,既然他说好吃,我就休息休息,不要再那么辛苦了。”

日后还有望见婆媳两人在镜头前合体?金姐说:“当然是希望啊,我前浪推后浪啊。”

金姐的媳妇长相清秀,只画了淡妆也挺上镜的。金姐赞媳妇漂亮,曾觉得她像韩星宋慧乔,“她在韩国拍新娘照的时候,隔壁刚好坐着宋慧乔,跟她的脸挺像的。”

疫情期间,金姐的工作大减,能上《有课到厨房》让她活力百倍,“休息太多好像不行,怕头脑生锈,我录影时情绪很high,录几个小时都不累,很高兴,录得很成功感觉很好!”

录影时切白菜手会抖 媳妇:家婆在就没事

媳妇韩相喜以英语受访,对于录影现场看不出她的紧张,她笑说:“开始录影的时候我很紧张,切白菜的时候,我的手是抖的!但之后就平复下来了,因为家婆在身边,没事的,我挺享受录影过程。”

对于家中有一名演员家婆,韩相喜说:“时不时可以看到很多电视明星,挺有趣好玩的,除此之外,我们跟一般家庭没有不同,我们也是一般的家庭。”

华文媒体集团全新线上节目《有课到》从今天(8月17日)起,周一至周五,为公众带来不同的网络线上课程。周一早上有《有课到厨房》名人版,由名人介绍看家食谱。每逢星期一、三和五则有《有课到手机》直播节目,由人协导师教大家用手机学科技。周二和周四的《有课到厨房》请来人协烹饪导师教导大家煮好菜。

公众可上《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96. 3好FM的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观看视频。

这个系列由Gov.sg呈献,并获人民协会与新加坡数码转型办事处(SG Digital Office)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