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分手后没人追 周扬青晒照介绍“老公”

周扬青(右图右)与阿娇(右图左)两人自称是“青椒(娇)CP”。(微博图)
周扬青(右图右)与阿娇(右图左)两人自称是“青椒(娇)CP”。(微博图)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大陆网红周扬青今年4月以一封“毁灭式分手信”宣布跟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九年情玩完,她日前受访分享感情状况,说最近有认识一些男性朋友,但最后都变成好兄弟。

她说:“我感觉就是分手之后,应该没有什么男生敢追我了吧,但没关系,我觉得女孩子先不要那么着急找你的另一半,先把自己变强大,把自己完善,变得更优秀,属于你的另一半Mr. Right(真命天子),总有一天会来到。”

话虽如此,她近来却晒出一张照片介绍“老公”,令网民纷纷狂赞超速配!

原来,她所谓的“老公”并非新恋情,而是情同姐妹的好友阿娇(钟欣潼),两人自称是“青椒(娇)CP”组合。这次她带着阿娇前往发廊剪发,看见成果忍不住大赞说“我觉得我老公这个新的短发造型很可以。”文末还不忘自豪称,“我带她剪的!”

在照片中,阿娇将原先及胸长发剪到肩膀位置,发色也染成黑色,映衬出白皙肌肤与鹅蛋小脸,整个人也看起来更加逆龄、有精神。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她和周扬青穿着同款T恤入镜,衣服上印着的是周扬青和爱猫“豆豆”的画像,显见两人的闺蜜感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