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瑞恩眼睛上方生蛇 被折磨近一个月

黎瑞恩的左眼上方处长了带状疱疹,之前还忍痛排练舞台剧。(面簿图)
黎瑞恩的左眼上方处长了带状疱疹,之前还忍痛排练舞台剧。(面簿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艺人马浚伟与林子博和黎瑞恩等人演出的舞台剧《男人40 CEO》,原定9月11至26日于湾仔艺术中心寿臣剧院公演,但因为冠病在香港仍未受到控制,担任舞台剧编、导、演和监制的马浚伟拍摄短片说不想观众、演员和工作人员冒险看演出,决定延期到2021年6月11至26日在同一场地举办。

演出女主角的黎瑞恩是第一次演舞台剧,她除了彩排外鲜少露面,原来她最近脸部靠近左眼至眉心处长了带状疱疹(俗称生蛇),她说刚开始时还以为是生眼疮,看了医生才知道是生蛇。黎瑞恩透露自己已病了近一个月:“病情反反复复,现在已有好转,但还是非常痒。”

她说因为疫情关系,之前她都在家以视讯排练,后来越来越不舒服,只得向剧团告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