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妮摆脱不了父亲 申请解除监护失败

布里妮斯皮尔希望能脱离爸爸控制。(法新社)
布里妮斯皮尔希望能脱离爸爸控制。(法新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西洋天后Britney Spears(布里妮斯皮尔)2008年多次在公开场合情绪失控,法院裁定她的父亲Jamie Spears(杰米斯皮尔)担任财产托管人。过了十多年后,现年38岁的布里妮希望能脱离爸爸控制;但她申请解除监护却未能成功,法院裁定由其父继续担任监护人,直到2021年。

先前杰米健康出问题,因此近一年来布里妮的公私事务改由专业监护人Jodi Montgomery(乔迪蒙哥马里)暂时监管。布里妮日前透过律师向法院递件,“强烈反对”父亲再担任她的监护人。她在文件指出,68岁的杰米出现健康问题,还与外孙发生争执,因此她希望由蒙哥马里担任监护人。律师称:“我们要求对监护做出调整,以符合布里妮现时的生活方式和诉求。”

本月初,有粉丝说布里妮在Instagram发出隐藏密码,暗地求助,因此怀疑布里妮遭到父亲软禁,还到法院示威要求杰米归还布里妮自由。但杰米在采访时称这项“还布里妮自由运动”是阴谋论,他说:“加利福尼亚法院会决定什么是最适合我女儿的,这不关别人的事。我爱我的女儿,我爱我所有的孩子,但这是我们的事,是私人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