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拍女星下半身 湖南卫视摄影师被骂“下流”

女星出场表演,摄影师以“由下而上”方式拍摄,底裤一览无遗。(互联网)
女星出场表演,摄影师以“由下而上”方式拍摄,底裤一览无遗。(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湖南卫视本月18日制播了一个“818晚会”节目,邀请许多中国明星,但不少网民却越看越生气,他们发现湖南卫视摄影师的运镜竟然专拍女星下半身,网民大骂“下流”。

众多艺人在节目中劲歌热舞,黄晓明宛如机器人般的舞姿本该是焦点,但整首歌超过一半时间镜头都不在他。《乘风破浪的姐姐》班底群出场表演,摄影师的运镜直接用“由下而上”的方式,专盯着女星下身、大腿和臀部,超低仰着猛拍,尤其不少女星都穿裙子演出,底裤一览无遗。 反观王一博出场,由于都是男舞者,摄影师的焦点就放在艺人本身,拍摄角度也正常。

网友认为湖南卫视算是正规电视台,摄影师行为却如此“下流”,纷纷要求电视台道歉,也希望能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