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歌王”参赛作品刷新纪录

第三届“广播歌王”8月31日空中PK战火再起。(UFM100.3提供)
第三届“广播歌王”8月31日空中PK战火再起。(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三届“广播歌王”8月31日空中PK战火再起。

由电台UFM100.3主办的“广播歌王”迈入第三年,今年报名已经截止,不但首次开放网络神曲组,引来许多选唱网络神曲的参赛者,更在参赛作品总数上刷新纪录,8月16日前收到超过4000首参赛作品,反应空前热烈。

今年的参赛作品中, 80%是指定歌手的歌曲,另外20%作品则是网络神曲。如往年,林俊杰、周杰伦、陈奕迅、蔡健雅这些组别竞争异常激烈,梁静茹和S.H.E组在参赛人数方面也占优势;苏打绿、萧敬腾等唱将组别,参赛者虽然人数不多,但实力惊人。最受欢迎的网络神曲则是《像鱼》《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和《你的答案》。

本季赛制和去年一样,8月31日起,空中每天会有两组混合PK,除了能在空中听到,也可以在UFM1003.SG点击收听完整版并投票,每个参赛者仅有24小时限时投票,而每两组仅有一名能晋级第二轮。如果在第一轮杀出重围,选手第二轮选歌将不受曲目限制,获得自由选歌权,并将在评审面前现场演唱,在第三轮角逐最终的歌王奖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